不支持Flash

图文:F4举办赴韩宣传记者会--向韩国观众问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5:1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F4举办赴韩宣传记者会--向韩国观众问好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F4担任台湾观光宣传大使,其委任纪念访韩记者见面会于今(9)日下午2点在首尔举行。

  因为这是F4成员严承旭、吴建豪朱孝天周渝民首次一起访韩,因此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F4凭借台湾版的《流星花园》一跃成为亚洲超人气偶像组合,目前虽然团体活动已减少许多,但在日本等亚洲国家依然拥有着许多铁杆影迷。

  目前组合的4位成员分别在主持、影视、歌坛等许多领域活跃着。而这次他们再聚首后不仅会为台湾宣传活动拍摄广告,更会再次以F4的名义展开多样的宣传活动。

  当天腿部有伤的吴建豪也忍痛来到了现场。因与Kang Ta的KV组合在韩国人气颇高的吴建豪还透露了自己的表演野心,他表示最希望能够与权相宇柳承范对戏。而言承旭则表示最希望能与崔民植合作表演。F4几位成员谦逊、亲切的态度瞬间就赢得了韩国媒体的好感。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