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安七炫济南显大使风范--在开幕式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8:31  新浪娱乐
图文:安七炫济南显大使风范--在开幕式现场


    视频:安七炫抵达济南参加活动 黑正装帅气亮相

  组图:安七炫抵达济南参加活动 黑正装帅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2007中韩饮食文化交流活动”在济南科技馆正式开幕。这次活动由山东省社科联与韩国饮食文化研究院联合主办,身为“2007中韩文化交流年”形象大使的安七炫,也与众多韩国贵宾一起参加了当天的开幕仪式,并举行了签名会。

  在当天的开幕式活动之前,安七炫与

中韩两国政府官员先在贵宾室休息。期间笔者让安七炫拿着新浪的小浪人合影,安七炫身边的小经纪人问道:“这是什么?”我们刚想说这是新浪LOGO,安七炫倒先开口说:“啊~SINA.COM!”然后笑着接过了小浪,看来安七炫对我们小浪是相当熟悉呢。

  上午10点半,开幕式活动正式开始,安七炫与各界人士一起出席了开幕仪式。银灰色西装加上黑框眼镜,当天的安七炫稳重帅气,尽显大使风范。在现场也有不少安七炫的FANS到场支持,当看到心中偶像时,这些FANS同时齐声高喊安七炫的名字,而安七炫却立刻示意他们安静,让开幕式得以顺利进行。

  开幕式结束之后,在省科技馆举行了安七炫现场签名活动。等待签名的人们在科技馆外排起了长队。

  而当天安七炫也是相当敬业,不仅为入场的每个人签上名,还不时微笑回应歌迷,场面相当融洽而温馨。文/图 侯妍芳 丁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