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年度Billboard颁奖礼专题 >正文

Billboard音乐颁奖礼:Usher大热狂扫11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9:31 南方网
Billboard音乐颁奖礼:Usher大热狂扫11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出席Billboard颁奖礼


  南方网讯 2004Billboard音乐颁奖礼昨日(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今年人气男歌手Usher再以大热姿态横扫十一个大奖,而实力天后AliciaKeys就获得七个奖;因对嘴事件而声名狼藉的AshleeSimpson在上台领奖时就遭嘘。

  早前在各大小颁奖礼上已威到尽的Usher,这次赢得包括“年度歌手”在内共十一个奖项;他在开幕表演中自高处降下,与一众冶艳女舞蹈员大跳火辣热舞;并大唱歌曲《BadGirl》。

  Kanye West成绩不俗

  与Usher合唱大热作品《MyBoo
》的Alicia,亦赢得包括“年度女歌手”及“年度节奏怨曲女歌手”在内的七个奖项;而刚获十个格莱美提名的音乐人KanyeWest亦获得四奖,他更从布兰妮(BritneySpears)手中接过“年度饶舌歌手”奖。

  至于早前在电视节目《周末直播》中咪嘴而惹来轩然大波的AshleeSimpson,在上台领取“年度新进女歌手”奖时,被观众狂嘘,她在嘘声中致谢辞时为下台自嘲说:“多谢大家,如果你出错,可以学我即时跳舞遮丑!”不少网友指她得奖可耻,有网友说:“她简直是给人嘘到落台呀!她的笑话一点都不有趣!”

  颁奖礼上歌手Nelly、Sheryl Crow、Gwen Stefani、乐队DestinysChild及GreenDay等均有份表演。颁奖礼各奖项得主由电台播放率及唱片销量统计得出,今次StevieWonder就获得“世纪创意成就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