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中歌榜第一张门票将被拍卖捐赠东南亚海啸灾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7:24 新浪娱乐

  2005年的1月3日,“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正式出票。第一张颁奖典礼的门票将在1月7日晚在北京滚石DISCO举办的“中国歌曲排行榜明星礼品义卖暨现场拉票活动”进行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将用于捐助东南亚海啸受灾地区。

  第12届中歌榜颁奖典礼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之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歌迷朋友除了积极踊跃的给自己喜爱的歌手投票,支持自己的偶像之外,很多歌迷更是早早来到此次颁
奖典礼的主办单位预定颁奖典礼的门票,生怕错过这次与如此众多的当今乐坛一线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从许多歌迷口中了解到:能够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同时见到几十位明星名人,这样的机会已经相当值得了。并且,能够亲自到现场去见证过去一年话语流行乐坛最具权威性的颁奖典礼是一件非常有意义而且有意思的事。

  2005年的1月3日,“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正式出票。3日上午9点钟,第一张颁奖典礼的门票被打印出来。据主办单位介绍这第一张门票将不对外出售,而是拿到即将在1月7日晚在北京滚石DISCO举办的“中国歌曲排行榜明星礼品义卖暨现场拉票活动”进行慈善拍卖。最终拍得这第一张颁奖典礼门票的幸运歌迷,除了可以凭门票到现场观看颁奖典礼之外,更可以享受到中歌榜带来的一系列的附加惊喜——在1月21日,现场参加中歌榜颁奖日十五大金曲揭晓“空中音乐会”并在22日颁奖典礼现场有机会被安排与到场明星合影。据主办方称,该票拍卖所得善款及明星礼品义卖的全部款项将用于捐助东南亚海啸受灾地区,为灾区人民奉献一片爱心。

  1月7日活动现场中歌榜还将为参与义卖的歌迷朋友们提供现场订票的服务,在活动现场全款订票即可享受95折的订票优惠。

  众多已经定了票的歌迷朋友得知3日正式出票的消息后,纷纷来到主办单位票务总代理取票,从他们口中了解到之所以刚刚正式宣布出票就赶来取票,一个是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看到颁奖典礼的门票的芳容,另外更是因为越早来取越就可以优先选择自己的座位。

  截至到中午,来现场取票购票的歌迷朋友足足超过200人,本次活动的票务总代理公司——新纪元票务称:“门票非常有限”,这一届的颁奖典礼一定又会出现上一届一票难求的局面。

  主办单位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尽管这次的颁奖典礼从人民大会堂移师北京工人体育馆,从表面上看会增加很多座位,但实际上由于本次颁奖典礼将不对外出售场地票,而是将整个场地区域留给所有出席颁奖典礼的艺人就座;再加上颁奖典礼准备制作使用的超大规模舞台会产生相当数量的座席遮挡,所以可售票总量将与上届颁奖典礼持平,根据第一天出票的现场情况比较保守来看,全部售光应该是不成问题的。为此主办单位还特别提醒对中歌榜感兴趣的歌迷,尽早买票以免错过2005年春节前的这场音乐界最具权威性的颁奖典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