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圣杰北京新专辑发布会 瑞雪助阵天谕唱片大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7:49 新浪娱乐
李圣杰北京新专辑发布会瑞雪助阵天谕唱片大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台湾歌手李圣杰在东三环的一家酒吧里面,召开了新专辑《绝对痴心。手放开》的记者发布会。早在一年多以前,李圣杰的一首《痴心绝对》就蔓延似的红遍了内地的大江南北,在各大网络彩铃下载和各大城市卡拉OK点播的排行榜上一直停留在前十位,更有一度时间雄踞冠军的位置。但由于之前李圣杰很少到内地宣传的缘故,所以这首超红的《痴心绝对》也一直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不过2005年刚一开始,李圣杰就带着自己的新专辑《绝对痴心。手放开》奔赴内地做为期两周的宣传。在北京举行的新专辑发布会上,李圣杰很少讲话,而是一开场就连唱了四首新专辑里面的歌曲,似乎想用自己的歌唱实力说话。果然,李圣杰厚实的唱工当场打消了记者对于其偶像歌手的定位,应该说,在台湾近期出片的艺人中,李圣杰是难得的实力派歌手。李圣杰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歌手,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把自己的歌唱好,歌唱得好不好现场一试就知道,所以只要一有机会,就会现场唱给别人听,让音乐的力量去感染别人。值得特别一提的是,新专辑还收录了上张专辑大受好评的《痴心绝对》。李圣杰说,这是因为想要唤起别人对他歌曲的记忆,而这首《痴心绝对》在发布会上唱的时候已经是5298次了。

  在新专辑发布会快要结束的时候,突然天降大雪,李圣杰好奇的看着外面的雪花说,这是他生平第一次看到下雪,之前来北京的时候还许愿想见到北京的大雪,没想到愿望真的实现了。当有工作人员说下雪是吉祥的象征的时候,李圣杰高兴的说,那希望这场瑞雪能保佑自己新专辑大卖。

  新专辑试听之后,发现这真的是一张高水准制作的专辑,其专辑理念为人类找回情歌该有的样子也恰如其分的表现了李圣杰对于这张专辑的用心。推荐《手放开》、《远走高飞》、《抓!爱情的凶手》。

  据悉,李圣杰还会在北京参加一场公益演唱会的活动,随后将赴上海等地宣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