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现场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0:48 新浪娱乐

  Twins:大家好!为什么今年我们没有机会入围啊。我想可能是我们不够红,应该不够多Fans。不是,可能我们还没有推出我们的国语专辑。我们三月份就会推出我们的国语专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现在先看一看内地最佳组合乐队的入围名单。(花儿乐队羽泉,黑豹乐队,青蛙乐队,水木年华)

  Twins:最佳组合乐队奖是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谢谢大家!非常感谢两个漂亮可爱的女生给我们颁奖。我们在这里还是要先感谢我们的CCTV、Channel V、SMG。水木年华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跟我们Channel V非常有缘分,成立当年我们就获得了当年的最佳新人奖,每年都来Channel V领奖,今年又得到了一个非常高的荣誉,今天对于水木年华来说是一个历史时刻,非常感谢。谢谢大家!

  

  Twins:我们现在来看港台最佳组合的入围名单。(5566EnergyS.H.E.,动力火车)

  Twins:我们现在要记清楚了,这应该是我们下一次的竞争对手。港台地区最佳组合奖,Energy。

  Energy:所有的朋友大家好,我们是Energy。我是牛奶。我是坤达。我是舒维。这其实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榜中榜,也是我们第一次拿到榜中榜里面的最佳组合,我想对于Energy来说这个奖对我们的意义非常重大,在今年的一开始我们就能够拿到这个奖,相信我们在今年一年一定会非常顺利。当然要感谢很多人,首先要感谢CCTV、Channel V、SMG。当然还要感谢全国各地给我们投票的朋友们,还有环球唱片,以及给我们肯定的评审们。

  我相信Energy在之后的音乐创作上、表演上都会更加努力。还要把这个奖项跟受伤没办法来的阿迪,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分享。最后这个奖励是属于所有支持Energy的朋友们的,谢谢你们!

  Twins:接下来是港台地区最佳乐队奖。(五月天,信团,China Blue)最佳乐队奖,港台地区,五月天。

  五月天:谢谢大家!这是五月天第四年拿到这个奖,我们会一直努力,希望我们可以连拿十年最佳乐队的奖项。能够获得这个奖,绝大部分都是歌迷投票让我们能够得到这个奖,所以今天这个奖五月天要献给全世界支持五月天的歌迷,有你才会有我,谢谢!

  当然也要感谢这一次的主办单位,CCTV、Channel V、SMG,谢谢他们给我们机会可以拿到这个奖项。在这边五月天也要非常感谢滚石唱片公司,还有非常照顾我们的经纪人,谢佩琳姐。我们最想拿到的最佳创作歌手奖,还是被周董拿走了。当然我们要继续加油,周董我们很快就要追到你了。R&B继续加油,摇滚也要继续加油。摇滚万岁!谢谢大家!

  主持人: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Twins有一个普通话的专辑将会在今年三月份面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同时我们也期望在明年颁奖这个时刻坐在台下接受组合提名的挑战。接下来介绍两位超级嘉宾,一位是刚刚已经颁过奖的郑中基先生。另外一位是远道而来的理查德马克思。这两个人的合作体现了一种精神就是音乐无国界,而且可以说是中西合璧的。

  理查德马克思是一位超级歌星,早在二十年他就是我的偶像,可以说我们这一代人是听着理查德马克思叔叔的歌长大的。今天他依然能够保持这样的创作能力,非常了不起。郑中基和理查德马克思年龄差很大,一个中国人,一个外国人,但是他们有很多的相同的地方。比如说他们入道的时候都是有贵人相助,或许大家并不清楚理查德马克思入娱乐圈的时候,莱昂纳多里奇给了他很大的支持。郑中基大家很熟悉,他的那首《左右为难》有张学友的跨刀合助,所以一炮走红。理查德马克思除了唱歌之外也写歌,也为很多歌手制作唱片,郑中基除了歌唱得好,写得也好,而且喜剧也演得非常不错。

  还有一些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地方很简单,一个中国人一个外国人。除此之外,理查德马克思在来到中国接受采访的时候,经常爱谈起他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孩子,满脸幸福的感觉。而郑中基说到这方面的时候总是吞口水,吞口水,再吞口水。其实我们不说大家也知道他的那位是谁,我希望郑中基到羊年一定要把这个话给说出来。太久了,猴年马月都已经过去了。好,我们来欣赏两个人的精采表演。有请理查德马克思和郑中基。

  

  (理查德马克思、郑中基现场表演)。

  郑中基:谢谢!现在我们要不要听我们的理查德马克思讲一下他对上海的感觉。

  

  理查德马克思:上海,你好!

  郑中基:请讲一下对上海的食物以及女孩的感觉。

  理查德马克思:上海的食物非常好吃,女孩非常漂亮。

  郑中基:我来上海很多次了,我跟他的感觉一样,上海很漂亮,女生也很漂亮,食物也很好吃。接下来的时间交给理查德,希望大家有一个很愉快的晚上。

  理查德马克思现场表演)

  主持人:非常感谢郑中基跟理查德马克思为我们带来非常精采的表演。其实在2004的华语月坛可以说是很多的好歌层出不穷,这些歌其实已经在Channel V激战过一番。

  接下来要颁发的是最佳年度歌曲。这次最佳年度歌曲有三首,我们首先来颁发内地及港台地区年度最佳歌曲,接下来是一个非常重量级的奖项,是内地及港台地区最佳男歌手奖。我觉得竞争一定会非常激烈,这样得罪人的事情应该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

  接下来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陈慧娴,马景涛

  陈慧娴:很开心可以和小马哥一起颁奖。

  马景涛:今天非常开心可以和大家分享这么美好的时光。刚刚大家已经听了慧娴姐的《千千阙歌》,每一段时间都会有非常令人难忘的曲子,《千千阙歌》就是其中一首。

  陈慧娴:其实我也很喜欢看你的《爱在有情天》

  马景涛:我们今天除了互相吹捧以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颁奖。接下来我先颁发内地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歌曲叶蓓《幸福深处》。

  叶蓓:谢谢,很高兴,因为我不知道会有这个年度最佳歌曲奖,其实感觉比较突然,谢谢大家比较喜欢这张唱片,也谢谢所有给我帮助的人,谢谢大家!

  

  陈慧娴:到我了,港台年度最佳歌曲奖,是王菲的《旋木》。

  代表人:我代表王菲,代表星索音乐在此接受这个奖项,感谢市场,感谢所有的歌迷朋友们,谢谢大家!

  马景涛:紧接着是大家最期待的,年度最佳男歌手。在场的观众朋友非常紧张,接下来有请慧娴揭晓最佳男歌手奖。(内地入围名单,朴树孙楠胡彦斌杨坤沙宝亮)。

  陈慧娴:内地最佳男歌手,孙楠。

  马景涛:恭喜孙楠。

  孙楠:谢谢二位颁这个奖给我!谢谢上海的朋友!谢谢CCTV、SMG、Channel V!我应该是第五次参加Channel V这样的活动了,非常开心还有这么多的歌迷支持我,我会努力的,谢谢你们!

  马景涛:我现在手上的是港台最佳男歌手的得奖人名单,我有点感觉好像在颁最佳男主角、最佳男演员,心情一样的紧张。你们希望是谁呢?港台最佳男歌手奖,周杰伦

  周杰伦:谢谢所有的歌迷朋友,谢谢你们!谢谢中央台、谢谢Channel V、谢谢SMG,我要谢谢我的唱片公司,还有我的家人,还有喜欢我的音乐的这些歌迷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