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现场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0:48 新浪娱乐

  主持人:感谢两位颁奖嘉宾,接下来马上有请获得最佳男歌手奖的内地得奖人为他们送上表演。

  孙楠:非常高兴能够再次荣获最佳男歌手奖,今天我特别选了一首歌曲,因为在南亚还有很多受到海啸袭击的人们,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渡过难关,我把这首歌送给你们,叫做《拯救》,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孙楠现场表演)

  庾澄庆:不来就不来,讲那么多干什么。大家好!我是每年都来的庾澄庆。讲这么多理由,最重要的就是他们不是音乐人,对不对?现场坐在下面,坐在两边的都是最喜欢的音乐的!没错,Channel V每年颁奖,我不管是拿奖也好,颁奖也好,一定要来参加这个音乐人的盛会。你看我今天,抱病前来。你们不信,我咳两声给你们听一下。坐了一阵子了,重头戏要上场了,接下来要为各位介绍的是最佳女歌手。首先我们来看看内地最佳女歌手入围的有叶蓓周迅金海心、丁薇、王蓉

  庾澄庆:得奖的是,简体字,一个口一个十该怎么念啊?叶蓓。

  叶蓓:这个奖对于我来说非常珍贵,我非常开心,在这里我想谢谢我这张唱片所有参与的公司同事,还有Channel V,还有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庾澄庆:接下来要为各位介绍的是,港台最佳女歌手。入围的有王菲梁静茹张惠妹、戴佩妮、蔡依林

  庾澄庆:一个比一个激烈。得奖的是……,我不搞哪种噱头,说怎么拆不开啊,但是真的拔不出来啊。梁静茹小姐。

  梁静茹:谢谢!入行五年终于拿到最佳女歌手奖,首先我要谢谢CCTV,谢谢Channel V榜中榜,当然还有SMG,很多的人很辛苦,特别谢谢评审给了我很多的机会!当然最重要的是我要谢谢我的唱片公司滚石唱片,因为滚石唱片所有的栽培,然后还有很多我很爱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用心,谢谢我的经纪人佩琳姐,因为她真的非常努力,然后很辛苦。当然最重要的是我要谢谢歌迷朋友,内地的、台湾的、马来西亚的、新加坡的、香港的,我会加油,继续努力。谢谢哈林哥!谢谢!我忘了,我要谢谢五月天。因为他们写了很多很棒的歌给我。

  庾澄庆:连五月天都忘了,你真过分,人家不跟你出来表演。重头戏过瘾了。接下来年度最佳歌曲,内地部分的第二首年度最佳歌曲是,孙悦沙宝亮,《倾城之恋》。

  孙悦:谢谢CCTV,谢谢Channel V,谢谢我们的SMG。我觉得这个奖应该是替这首歌的词曲作者来领的,感谢这首歌的词曲作者文雅、贺南,没有他们就没有这首歌,所以再次感谢你们!

  庾澄庆:刚刚是一点小小的失误,与我本人无关。接下来今天我为各位颁发的最后一个奖项,港台年度最佳歌曲的第二首。周董的《七里香》。

  周杰伦:谢谢所有的歌迷朋友,谢谢中央电视台,谢谢Channel V,谢谢SMG。我想借由这个机会鼓励一下现在正在创作阶段的年轻人,你们可以继续努力,我也会继续努力,创造出最好听的歌曲给你们,谢谢!

  庾澄庆:谢谢大家!谢谢!

  主持人:恭喜我们的获奖者!谢谢庾澄庆!观众朋友们,接下来我们要把我们的舞台交给五位倔强的年轻人。告诉我们,为什么要说他们倔强。明显是明知故问。你看他们来了那么多人,太厉害了。

  说到这五个年轻人真的是非常不简单,他们第一有非常拿手的乐器功夫,还有非常拿手的作曲作词,不光给自己作曲作词,还给别人作词作曲,还成为很多人的幕后推手。这五位年轻人真的很厉害,其实你们的歌迷们应该先安静一下,我们现在在夸他们。去年八月份他们参加了上海的音乐风夏季的活动,他们让很多人真的非常感动,上海有一万多人参加了活动,我也是其中一万多人之一。

  我们在请出五月天之前要说一堆好话恭维他们。接下来要请出他们五个了。我们请出五月天。

   (梁静茹现场表演)

  主持人:谢谢五月天的精采演出。谢谢梁静茹。而且说到五月天,其实去也有来到我们的榜中榜,今年又来了,明年他们还要不要来啊?那就期待明年了。接下来我们要推出的奖项是传媒推介大奖。这个大奖是为了鼓励在自己的音乐或者是自己的专辑上面都很有水准的音乐人。

  这个大奖不仅希望音乐人在音乐领域有所建树,而且要有爱心,为社会的公益事业以及年轻朋友们的成长做出一个良好的榜样。所以今年推出传媒推荐大奖,是为了鼓励歌手们在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也要热心于公益事业。所以说传媒推荐大奖是很有责任心也是很有爱心的奖项,看哪两位能够获此殊荣。首先我们有请两位颁奖嘉宾,徐乃麟、宏义。

  徐乃麟:大家晚上好,我是徐乃麟。

  宏义:大家好,我是星空卫视的宏义。

  徐乃麟:我们是师出同门。原本我想今天跟我颁奖的是哪位美女,没想到是一位帅哥,宏义。

  宏义:我也是这么想的,本来以为是一位美女跟我共同颁奖,没想到是乃哥。

  徐乃麟:已经叫我乃哥了,论长相你也不一定比我年轻多少。马上为大家颁发的是传媒推荐大奖。首先颁发内地的。

  宏义:传媒推荐大奖,内地部分是周冰倩。

  周冰倩:非常感谢传媒颁发给我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奖,我也会更加努力报答传媒给我的这份奖,也感谢所有喜欢我的歌迷朋友们,谢谢!

  徐乃麟:恭喜周冰倩。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是媒体推荐港台地区。传媒推荐大奖,港台地区,谢霆锋。

  谢霆锋:所有上海的歌迷,大家好,好久不见!坦白说我已经有两年没有参加Channel V榜中榜颁奖典礼,感觉有点陌生,当然拿到这个奖的时候也是非常有亲切感。其实整个2004年我都在拍电影,也没有发专辑,好像离开了我的音乐,但是我并没有离开Channel V,谢谢你们那么照顾我,谢谢所有的歌迷,谢谢!

  徐乃麟:接下来颁发年度最佳歌曲大奖。

  宏义:一提到歌曲奖,乃哥跟你又有关系了。

  徐乃麟:我现在又不当歌手了,歌曲跟我有什么关系。

  宏义:现在是不当歌手了,想当年,一首《小薇》,一首是《红鞋女孩》。

  徐乃麟:当年这两首歌确实是不错的,黄品源唱《小薇》也唱歌学我。

  宏义:后来为什么不当歌手了。

  徐乃麟:其实后来我发现唱歌并不是我的最大理想。

  宏义:其实谁都知道最后你是因为专辑卖得实在不好了。

  徐乃麟:这种话只能放在心里说,不能说出来的。

  宏义:大家知道当年乃哥演了一部电视剧《婉君》,很出名。后来为什么不演了呢?

  徐乃麟:后来我发现演戏也不是我的人生最大志向。

  宏义:其实我发现其实乃哥是“妻管严”,因为妻子不喜欢他在电视剧里跟女主角过于亲热。

  徐乃麟:我又没有教你,你怎么能说这种话呢。马上来颁年度最佳歌曲大奖,首先介绍内地的得奖者。

  宏义:年度最佳歌曲,第三首内地部分得奖者是胡彦斌,《宣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