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组图:唱演俱佳张韶涵“亮嗓”东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7:48 新浪娱乐
组图:唱演俱佳张韶涵“亮嗓”东广

张韶涵在魅力103logo前留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唱演俱佳张韶涵“亮嗓”东广
瘦瘦小小的张韶涵凸现可爱的一面

组图:唱演俱佳张韶涵“亮嗓”东广
专辑封面图片

组图:唱演俱佳张韶涵“亮嗓”东广
销量又创新高

组图:唱演俱佳张韶涵“亮嗓”东广
新闻发布会现场演唱

组图:唱演俱佳张韶涵“亮嗓”东广
张韶涵签名

  刚刚捧到第十一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受欢迎新晋歌手”奖杯的张韶涵1月12日带着她的新专辑《欧若拉》做客东广音乐。一年前带着首张个人专辑《童话》来沪宣传的张韶涵几乎无人知晓。而一年后再来的张韶涵俨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瘦瘦小小的张韶涵看起来惹人怜爱,体重只有38公斤的她,嗓门却一点都不含糊,不仅爆发力惊人,而且表现力丰富。在东广音乐做节目时,多愁善感的性格加上富有创造力的声音使她能够得心应手。特别是在录隋隋的节目时,一人独“演”好几个角色也是不在话下。

  下午,张韶涵在东广举行了《欧若拉》的新闻发布会。刚刚发片就已经取得70万销量的她自然十分开心,当场演唱一首《MamaMama》感谢媒体和歌迷对她的支持。尽管通告满档,广告邀约不断,但张韶涵仍表示很珍惜现有的成绩,将会继续努力。对公司“一年一部戏”的演出规划,也会尽力达成。

  据悉,《欧若拉》是张韶涵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为了唱好新专辑中的歌曲,她也花了不少的心思。她表示:“这张专辑中采用了大量的RAP、灵魂乐、民谣以及其他很多音乐风格,所以自己也在不断地作着不同的尝试。”

  更多详情,敬请注意收听东广音乐近期以下节目:

  FM101.7动感101

  《101娱乐在线》播出时间:17:00--18:30

  《白丽音乐万花筒》播出时间:19:00--20:00

  《精彩梦剧场》播出时间:20:00--21:00

  《下一站,星光》播出时间:21:00--22:00

  FM103.7魅力103

  《秋林有约》播出时间:22:00--23:00

  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可在线收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