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27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专题 >正文

第27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现场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23:55 新浪娱乐

  司仪:大家好!欢迎来到“第27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的直播现场。

  司仪: 现在颁奖典礼已经开始了,出现在我们眼前是非常可爱的小女孩,她身穿红色的衣裙,今年的颁奖主题是以音乐生命,是由BEYOND乐队带来的,祈求人类和平的歌曲。第一届的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是从1979年开始的,到现在已经举办了27届了,颁奖所获得的善款捐献给慈善机构,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主题是给音乐生命。

  颁奖现场的司仪有车书敏,还有嘉宾主持蔡浩亮,司仪的阵容十分的强大,这些在当地都是非常有影响力的,他们现场将给我们带来非常精彩的“第27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

  现在大会的司仪在介绍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些电台将会转播这次歌曲,同时也提到我们也在转播这次颁奖典礼,有一位颁奖嘉宾是陈百祥,他一直非常乐意要来参加这个颁奖,但是昨天把脚扭到了,换成了比昂乐队的一员,马上要颁发第一个大奖优秀流行歌手,许志安古巨基容祖儿张学友周杰伦、刘德华Twins等等,现场很多的FANS都举起手欢迎他们的偶像。

  司仪: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刘德华除了参加竞选之外,也是颁奖和表演嘉宾一员,因为他要在现场呈现一个小小的迷你会,现在Twins已经从颁奖嘉宾当中接受了颁奖,梁咏琪也拿到了一个奖项。今天还有一个特点是从优中抽出最优,谁是最优秀的男歌手和女歌手要由现场的观众投票产生的,这个悬念是最大的,谁最后拿到这个奖杯,不知道了。

  司仪:首先颁发的是优秀流行歌手奖。刘德华现在上台领奖,当然这个奖他一定会有的。李克勤也在台上领起了他的奖项,今天他真是打扮很好,打扮最特别就是容祖儿。

  陈百祥怎么没来,原因就是因为陈百祥不慎扭了脚,所以不幸要在医院观看。华仔穿的是西装,非常的隆重也非常的简单。现在说话的是BEYOND乐队当中的一员黄家强,作为今天的颁奖嘉宾和主持嘉宾出现。

  司仪:现在大会在放着一个短片,每一个获得优秀歌手候选奖的歌星都用手语向大家表述今年的投票方法,就是最优男女,在现场当场选出优秀当中的优秀,候选名单在我这里,男歌手有周杰伦、刘德华等等,女歌手也有很多,谁是最优秀的,待会就要揭晓了。

  司仪:现在司仪请上了颁奖嘉宾,现在《功夫》这个片子正是大播和特播当中,元秋也是现在非常受关注的演员,现在他作为颁奖嘉宾走上了舞台。

  司仪:现在“第27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的现场出现了一个大钟,在舞台当中出现了一个大钟,可能他们要考一考颁奖嘉宾袁秋的功力怎么样,把大钟移爱之后出现了一个奖项,第一个奖项是十大中文金曲的第一首到底是谁获得的什么奖。

  元秋:容祖儿获得了第一个奖项就是十大中文金曲当中的第一首《世上只有》,恭喜容祖儿。

  司仪:容祖儿今天的打扮非常的与众不同,今年又是如此。

  容祖儿 : 谢谢。谢谢大会颁给我这个奖。谢谢。

  司仪:我跟朋友们的预测,我觉得李克勤会以《空中飞人〉得到十大金曲之一,会不会是这样的,不知道。谢谢大家。刚才容祖儿向大家说了一大串的多谢,我们来欣赏她的第一支获奖单曲《世上只有》。

  (容祖儿演唱《世上只有》)

  司仪:现在嘉宾在介绍车书梅,她是非常有名的,非常高兴她能主持这一次的颁奖典礼。现在车书敏在介绍一个非常大的电影奇迹,一个电影公司买了一个版权来制作一个电影,投资非常小才100多万一但是获得了非常的成功,就是导盲小Q。现在把颁奖嘉宾之一导盲小Q,一个非常漂亮的粉红女郎和小Q一起上台,她叫陈淑兰,她曾经是港姐获得者,现在在香港做节目,她和一个导盲小Q上台,这是一只非常漂亮的小狗狗。

  司仪:看看第二个金曲是怎么样来颁发呢,现在让小卡片在狗的鼻子前面放了一下,小狗闻了一下,它就走下了舞台,看它会走到哪一位获奖者的身边呢?他肯定就是第二支金曲的获得者了。过了李克勤,走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生面前,她就是梁咏琪,它又走过了祖儿,已经过了,已经到观众席,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狗可能是犯迷糊了,又在许志安停了一下,古巨基停了一下,它现在停在古巨基和刘德华之间,它到底会认谁呢?真是一个悬念。

  司仪: 其实这次的颁奖典礼每年都会在颁奖的环节上面做一些非常可爱有趣的小文章,现在陈淑兰就说,谁要给吃的就认谁了。终于古巨基被导盲小Q领上了台,所以十大中文金曲的第二支金曲的获得者就是古巨基。

  古巨基 : 今年真的是要感谢一些可爱的小猫、小狗,因为在我的MV当中出现了很多的小猫和小狗的形象,所以给大家留下了这么深刻的印象。

  司仪:第二个获奖金曲就是古巨基的《爱与诚》。

  (古巨基演唱《爱与诚》)

  司仪:今年的颁奖典礼有一个创新,现场让观众评出最优男歌手和最优女歌手,看是谁获得呢?现颁奖嘉宾是杨千樺和容祖儿,她们来揭晓第三首金曲,都是打扮一致的地方都是非常的波西米亚。

  现在因为刚才大会的司仪问到有报纸说,你们两个好象不是很和,是不是这么回事。两个人解释当然不是这样了,小道消息不可信,小报纸是不负责任的瞎写,私下我们是非常好的姐妹。

  (现在是杨千女华要来揭晓第三支获奖金曲是Twins,现场有很多Twins的FANS给她们欢呼,现场打出了快乐Twins的旗子,两个漂亮的女孩走上了舞台。)

  Twins : 多谢大家,多谢FANS。

  司仪:现在舞台上是6个漂亮的女生,现在Twins去做准备去了,马上我们就要欣赏到了她们的获奖歌曲《饮歌》。

  (Twins演唱《饮歌》)

  司仪 : 恭喜Twins。下面是一个非常精彩的表演环节,是两个人的组合,韩红陈奕迅

  (韩红演唱《那片海》,现场一片欢呼和鼓掌声。)

  司仪:现在现场出现了一个人,还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还是胖胖的脸,那就是陈奕迅,他给我们带来的是《爱是怀疑》。

  (陈奕迅演唱《爱是怀疑》,现场响起强烈的掌声)

  (韩红与陈奕迅合唱《站在高岗上》……)

  司仪:刚才两个人完全是融于了其中,其中陈奕迅既忘了词又忘了调,最后还是给救回来了。现在是韩红颁奖嘉宾。

  韩红 : 在香港我也是一个新人,我也会和香港的朋友一样来争取香港的奖项,希望香港的朋友们支持我。希望你讲国语,我实在听不懂。“第27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优秀流行国语歌曲铜奖获得者是我很好的朋友,恭喜她,孙燕姿

  司仪:可是我们看到是一个男士,那就是孙燕姿的华纳代表为她来领奖,获得的歌曲是《我的爱》。

  韩红:银奖的获得者也是我最近刚刚看到的一个乐团,这个歌的名字叫《Lydia》我想你们知道该是谁?飞儿乐队。恭喜。金奖获得者是一个真正的音乐人,我们每次碰到的时候都会在一起聊音乐,我非常欣赏他,周杰伦。他的歌曲是《七里香》获得了优秀的国语歌曲金奖。

  司仪:现在要揭晓“第27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第四首金曲的获得者是周杰伦,还是他,第四首十大中文金曲《七里香》恭喜周杰伦。

  周杰伦 : 谢谢所有的歌迷朋友,2004年对我来说是非常充实的一年,2005年我会好好做新专辑,期待新专辑和香港朋友们见面。(周杰伦没有在现场,他是通过大屏幕向现场的朋友们表示谢意。)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