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越洋狂欢 音乐春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8:47 《风云音乐》频道
越洋狂欢音乐春节(组图)

化学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越洋狂欢音乐春节(组图)
酷玩乐队

越洋狂欢音乐春节(组图)
日本音乐站

越洋狂欢音乐春节(组图)
日本音乐站

  在喜气洋洋的二月,请跟随我们一起闻歌起舞,越洋狂欢。无论是远在美国的格莱美音乐盛事,还是来自东洋的music station特别节目,我们都精心加以调制,变成一道道合适中国观众口味的音乐大餐,让你轻松地和音乐一起狂欢,过一个不同凡响的音乐春节。

  格莱美音乐春节:一次心灵远游,一次音乐回归

  2005年格莱美奖的悬念终于要在2月14号情人节这天揭晓。二月前两周,你将在《风云音乐》频道,欣赏到获提名的热门人物的现场演唱会,格莱美MV热门串烧,当然还少不了深入报道的明星纪录片。2004年度最佳舞曲唱片邀请的是化学兄弟乐队的精彩现场秀;说到2004年度最佳女歌手,你将看到双双获提名的莎瑞尔-克罗和比-约克在舞台一争天下。此外,非常值得推荐的是已于去年6月10日去世、获本次七项提名的灵魂乐传奇人物雷-查尔斯的现场演唱会 “共舞浪漫夜”。而在我们精心编制的格莱美MV热门串烧中,你可以欣赏到大多数获格莱美提名的MV连播。

  为了更好的将格莱美这项音乐大奖本土化,我们还推出了《风云音乐》频道编辑推荐单元。《风云音乐》频道年度女星颁给了风头正劲的凯丽-米洛,年度男星颁给了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而青色辣椒艾薇儿则获得本土人气大奖。你将在《风云音乐》频道收看到他们的现场演唱会。站在格莱美的巨人肩膀,我们可以看到更多,更精彩的音乐风景!

  日本音乐站2004超级现场:美味的年夜饭

  将于2005除夕夜播出的music station特别节目,将把“音乐春节”活动推向高潮。长达4小时的现场直播,邀请到了包括日本当红绝顶巨星、喜剧演员、韩国歌手等在内的共计40组歌手出席,可谓是超级豪华明星阵容。在眼花缭乱的舞台布景和大胆心细的特殊效果下,2004亚洲乐坛顶尖艺人共聚一堂,浜崎步、安室奈美惠、平井坚、上户彩、中岛美嘉、GLAY、DREAMS COME TRUE等40组大牌巨星组成全明星阵容轮番登场、接力热唱,让你应接不暇、饱享丰盛音乐美味。

  而二月第三周的新年音乐会──“我爱音乐年代”,更是把音乐春节变得丰富多彩,那些曾经的辉煌摇滚年代,让你不仅感叹岁月,更会憧憬未来!当然2月14号我们也不会放过这个多情的情人节,一个特制的情感MV,第一次将体育赛事与音乐巧妙结合,一边是车坛

  宿将阿姆斯特朗的环法速度,一边是乐坛唱将莎瑞儿-克劳的乡村风情,俩人的甜蜜感情就在一动一静中感染你我,不由自主地迷失在这个恋爱的季节。第四周的动感人物系列,我们请出了电子舞曲、Hip-Hop、R&B的潮头人物兴风作浪,Coldplay、Outkast、Lenny Kravitz这些动感人物将《风云音乐》之火烧得更旺。

  越洋的狂欢,音乐的春节,二月的《风云音乐》频道好歌不断,格莱美与music station的强势助阵,更让喜欢音乐的你不由乘风起舞,闻乐高歌。锁定《风云音乐》频道,锁定亚洲音乐震荡中心。(文/今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