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颁奖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22:29 新浪娱乐

  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的颁奖盛况直播等一会儿马上就开始。 现在现场的铃声已经响起,看来今天的颁奖礼马上就开始了。我们一起听一下现场的声音,今天晚上的颁奖典礼马上开始了。 现在我们欢迎获奖歌手步入颁奖现场。现在所有的今天将要登场的嘉宾已 经全部落座,刚刚我们已经感受到现
场歌迷的尖叫声了。

   主持人:女士生、先生们、网友们,我是手机小强,这里是北京音乐台、全国音乐广播协作网第12届中  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的现场。大人说这可是全国最厉害的排行榜。厉害到什么程度呢?拿了奖的人就和我一样成为大红人,领导说先让你们看一个片子,您就会明白了。

  (短片播放)手机小强:不管谁拿奖都得给我买薯片,我要番茄味儿的,今天颁奖还有一个主题就是“喜新不厌旧”。

  现在有请今晚表演嘉宾中歌小乐坊。

  (小乐坊表演)

  有请锦绣小刀郎。(锦绣小刀郎表演)

  主持人:有请颁奖嘉宾瞿颖以及今年最佳新人奖得主陆毅

  陆毅:大家好。

  这次我颁发也是第12届中歌榜的新人奖。

  瞿颖:今年的主题是喜新不厌旧,先让我们看看得奖的提名情况,我们一起看大屏幕。

  陆毅:今年的得奖者的名单就在我的手里面。

  瞿颖:奖杯就在小朋友的手里面,来小朋友跟大家说,他们是蓝天幼儿园的,现在让陆毅宣布最受欢迎新人的得奖者。

  陆毅:这位新人和我是同行,而且跟我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就是陈坤

  陈坤:大家今天晚上好吗,感谢你们今天晚上到这里和我们一起欢度这样一个盛会,非常高兴主办放将今天晚上的第一个奖项颁给我,非常感谢我的唱片公司我的经纪公司,还有所有给我投票的朋友,再次感谢,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请表演嘉宾获得2004年最受欢迎乐队的F.I.R,他们首先为我们带来一首歌曲《我们的爱》。

  王东:谢谢,谢谢刚才F.I.R的表演,今天真是喜庆的日子,看到这么漂亮的舞台,看到热情的你们,各位朋友大家好。现在我们的颁奖礼正在通过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向全国四亿听众现场直播。今天我看到很多好朋友、很多歌手大家坐在下面真的像过节一样,我也很想下去和大家坐在一起,因为我和他们是好朋友,但是只有歌手可以坐在那里,我跟化妆师可不可以把我化成梁朝伟的样子,这样张韶涵就愿意和我坐在一起了。后来我说把我化成刘德华的样子,这样就可以和孙悦坐在一起了,化妆师那样难度更大了。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其实明天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就是我们广播音乐台12年的生日。

  我们本届中歌榜的主题是:“喜新不厌旧”,我们过去一年发现很多新人非常出色,另外有很多巨星他们重新又回到了舞台。今天可能有的朋友会无法得到这个奖,但是他们也会参加我们这个盛会,起来的成绩其实我们的每位观众都已经见证到了,我希望我们所有的现场观众给他们以最热烈的掌声。下面这个奖项是年度创作新人,我们请出颁奖嘉宾,这位颁奖嘉宾是非常全才的音乐人,让我们有请小柯。

  王东:你好小柯,你第一张专辑到现在有十年时间吗?

  小柯:九年。

  王东:当时你是创作新人,今天由你来颁发这个奖项非常合适。

  小柯: 一来是非常合适,一个是非常刺激。

  王东:现在我们不妨看看今天获得提名的有哪些?请看大屏幕(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创作新人:龙宽九段、施文斌、董赫男)

  王东:可以说今年这三位都非常成功,如果你是一个唱片公司的老板你会选择哪一个。

  小柯:郑重宣布龙宽九段。

  王东:恭喜龙宽九段。

  龙宽九段:谢谢大家,要感谢的人不在这类赘述了,在这里谢谢大家。我们面对一个崭新的环境不是太适应,我们还需要学习,我们以后哪儿做的不太合适的,希望老前辈们多多提携我们。

  主持人:有请表演嘉宾胡彦斌。(胡彦斌现场演唱)

  有请北京音乐广播主持麒麟

  麒麟:各位朋友大家好。这些奖项都是DJ眼中最棒的作品和最棒人选。下面我们请出颁奖嘉宾山东音乐台的台长,掌声有请。

  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入围的名单(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年度最佳创作歌手提名:胡彦斌、汪峰许巍。)

  麒麟:接下来请孙台开出到底是谁获得了年最佳创作歌手奖。

  孙台:2004年最佳创作歌手奖汪峰。

  麒麟:恭喜汪峰。

  汪峰:我刚才听到这个奖项第一个看过去的就是许巍,我早就说过如果许巍得奖我会特别高兴,如果我得奖也希望您很高兴。感谢全国音乐卫星协作网,感谢音乐台,感谢中歌榜,感谢一直以来所有支持我的人们,我会一直努力,谢谢!

  麒麟:这是一个含金量非常高的选项,证明了歌手的创作实力和才华。接下来让孙台看看到底哪位可以获得港台地区最佳创作歌手奖。我们下面一起看一下提名: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年度港台最佳创作歌手提名:黄义达林俊杰周杰伦。接下来请孙台看一下年度最佳港台最佳创作歌手的获奖者。

  孙台: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最佳创作歌手的获奖者是林俊杰。

  代言人:非常感谢大家对林俊杰的支持,因为林俊杰在美国赶制他的新唱片,所以来不了。

  (水木年华表演进行中)

  有请2004年度最佳信任奖和最佳作曲奖得主羽泉

  (羽泉现场表演)

  接下来请颁奖嘉宾音乐制作人峦树,下边要颁发的是最佳专辑奖。

  峦树:非常高兴能颁最佳专辑奖,在颁奖之前我们先看一下大屏幕。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年度最佳专辑提名:胡彦斌《音乐混合体》、花儿乐队、龙宽九段《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许巍《每天爱你都是新的》)

  峦树:奖项我想是一个非常好的荣誉,我希望获奖的人和提名的人都非常高兴,下面我开始颁奖,他就是许巍。

  许巍:感谢听众朋友,感谢全国音乐卫星协作网,感谢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以及跟我录制这张专辑的所有乐手还有我的公司百代。

  主持人:有请2004年度最佳歌手沙宝亮。(沙宝亮现场演唱)

  主持人:大家晚上好,下面我们颁发的年度最佳专辑是一个重量奖项,接下来要颁发的奖项也同样带有重要级别,下面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赵女士。我们接下来即将颁出的奖项是港台地区最受欢迎歌曲奖,这次入围的歌曲有14首。这20首歌曲首首赢得了在场朋友的欢呼声了,究竟是哪几首获得了今晚的港台地区最受欢迎歌曲奖,这个谜底由我们的嘉宾赵女士揭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