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宝与正午阳光签售新出专辑把音乐撒在长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8:33 城市晚报
王宝与正午阳光签售新出专辑把音乐撒在长春

吉林省著名主持人、相声演员王明明与高娜同台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宝与正午阳光签售新出专辑把音乐撒在长春
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在长春兰桂坊进行赈灾义演

王宝与正午阳光签售新出专辑把音乐撒在长春
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在为歌迷签名

王宝与正午阳光签售新出专辑把音乐撒在长春
王宝接受歌迷的鲜花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然 景泽摄 爽朗的笑声、真诚的回答,演艺音乐时凌厉的铿锵律动、真诚的凄美诠释,22日、23日两天时间里正午阳光乐队把他们对生活、对音乐的多个面孔展现在长春歌迷面前,让“正午阳光”热暖省城,让“红蔷薇”尽情绽放。

  赈灾义演 “正午阳光”热暖省城

  22日晚,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内乐声飞扬,正午阳光乐队、高娜以及“K歌之王”黄鑫用他们特有的音乐温暖着省城的冬夜,我省著名节目主持人王明明担纲此次赈灾义演主持人。正午阳光乐队成员带有天津味的方言和相声化的风趣语言在时下的流行歌手中显得格外打眼,演出中王宝把一些搞笑的相声包袱用在自己的言语中,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演出中,他们先后演唱了《我开始摇滚了》、《小狗丢丢》等四首歌曲,舒缓的旋律伴奏下,主唱王宝更把专辑同名歌曲《红蔷薇》这首凄美至极的歌曲演绎得伤感动人。与正午阳光乐队一同来长献艺的高娜,在当晚也演唱了《撕了那封信》、《不让自己哭》几首单曲,用歌声向同门师兄叫板,引得场下掌声不断。 为了向印度洋海啸灾区人民奉献爱心,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总经理魏永还把当晚演出的门票捐出,吉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现场接受了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的赈灾款,并为兰桂坊演艺广场以及正午阳光乐队、高娜颁发了证书。

  签售现场 《红蔷薇》尽情绽放

  结束了22日晚在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的演出后,正午阳光乐队的5位成员马不停蹄地在各种不同的场合约会省城歌迷,23日中午他们更是出现在吉林东北亚音乐台直播间。在《畅想一动新生活》和《东北亚金曲·亚泰排行榜》节目中,歌迷的回应让刚刚正午阳光乐队深深感受到吉林歌迷对他们的厚爱与支持。此后,正午阳光乐队转场至长春市重庆路书店,为歌迷签售专辑《红蔷薇》。还没到正式的签售时间,就有不少歌迷等在现场,而《我开始摇滚了》和《红蔷薇》的音乐声也一直在人们耳边萦绕。因为主唱王宝的嗓子突然哑了的原因,原定的“摇滚时段”,正午阳光乐队没能面对面的唱歌给喜欢他们音乐的人听,但歌迷仍然把其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正午阳光乐队,几乎每个人走到王宝身边的时候都会悄悄地说点什么,在歌迷的期待中‘红蔷薇”尽情绽放。(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马宁 刘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