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志祥越洋传情抢封头 音乐之声彰显音雄新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6:02 新浪娱乐
罗志祥越洋传情抢封头音乐之声彰显音雄新本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志祥越洋传情抢封头音乐之声彰显音雄新本色

罗志祥越洋传情抢封头音乐之声彰显音雄新本色

罗志祥越洋传情抢封头音乐之声彰显音雄新本色

  自1月10日音乐之声杂志盛装上市以来,受到广大读者的狂爱。试刊第一期的封面便是红透全亚洲的乐坛人气公主孙燕姿,在“人物”中告诉大家很多她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不解之缘。试刊第一期限量12万册一售而空,后续全国各地发行商订购杂志的热线电话此起彼伏打爆了音乐之声杂志部。可见,音乐之声的又开始刮起新一轮的流行旋风。在大家的翘首盼望下,试刊第二期又粉墨登场了,恐怕又是有钱难买到的好东东。

  音乐之声杂志试刊第二期在2月初上市了。其中封面人物请到了目前人气串红全能艺人罗志祥。小猪不愧是娱乐界中集唱歌、主持、拍戏武装一身的大明星,他和Muzine小编们的越洋聊天是那么的尽兴,说到刚发行的新专辑《达人Show》。罗志祥说“延续上一张专辑在音乐路上再接再励秀出自己的特色,努力成为一朵独一无二的音乐奇葩。”被Muzine小编问起这一次专辑中和小S的合作感觉如何?小猪说道“小S就是很诙谐活泼的女生,大家对她的主持印象深刻,但大家忽略她还非常会唱歌。虽然她在《康熙来了》中演唱技艺并不是很突出。但是大家一定记得她是歌手身份入行的,尤其是她和大S的姐妹花SOS那是他们歌唱的颠峰时期啊。那天从录音室出来,全公司的人都鼓掌。请大家留意听一下专辑中我和小S合唱的《恋爱达人》。一定不会叫大家失望的!”

  当小编问起小猪平日没事最喜欢打发时间的东东是什么?他脱口而出“应该是杂志了,特别是一些音乐、时尚的杂志统统都是我的最爱。所以你们要赶快给寄一本,好让我先赌为快哦”。小编听了此番话已经是开心得不知所云了,满口答应了小猪的要求。究竟这本杂志有多大的魔力能让全能艺人罗志祥都有想要阅读它的强烈欲望呢?

  除了罗志祥关于娱乐圈的内幕爆料外,Muzine也揭秘了斯文儒雅的阿哲沉寂三年后〈下一个永远〉的故事,还有音乐才女子陈绮贞展示最独立的音乐日志等等…….在Muzine音乐之声杂志试刊第二期里叫你看个过瘾。在“态度”中还迎合2月14日情人节开展了一个名为“音乐类型大调查”的游戏。“私塾”里全方位为你解读、挑逗你灵魂的至炫之音——Jazz Music 。在“玩乐”里带你去“新享乐主义”之地——北京东区走透透。当然还少不了机灵古怪的好东东饰物尽在音乐之声杂志试刊第2期。

  相关连接:完全解读Muzine音乐之声杂志

  Muzine 出生牛犊 来头可不小

  Muzine音乐之声杂志是1月10日盛装试刊的一本新鲜杂志。它的来头可不小,是依托于强大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最广泛的流行音乐传播媒体资源而成立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拥有全中国唯一大功率音乐频道,目前覆盖人口近一亿,挟中、港、台超丰富流行音乐资源。在这样的广播巨头强力支持下,这本出生牛犊的新鲜杂志一定有如猛虎般的攻势来占领大家的视野与生活。

  Muzine 实至名归 原来是音乐&杂志的混合体

  从名字上来看,Muzine就是一本新鲜时代的产物,它的英文名称是由Music(音乐)和Magazine(杂志)组合而成。这本犒劳给E时代朋友的音乐大餐,它的念法也是Muzine编辑兵团又一大发明。此举算是音乐之声杂志的首创,由此可见,这本杂志的编辑兵团也是一拨具备超前想象力和引导潮流的文虫们。融合了Music(音乐)和Magazine(杂志)的英文读法,创造出了Muzine的读法,也确实是实至名归,因为是用最漂亮的杂志和最IN的音乐交融在一起的混血儿。这条关于新奇发音的广告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频道里一播出,就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连无事不通的DJ们也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新鲜的单词,难怪自1月10日起在音乐之声的办公室里天天“mu…mu …”叫声不断。看来Muzine势必成为2005年最时髦的单词了。

  Muzine 瞄准定位 全面炮轰有声有色的生活

  Muzine是一本主流性流行音乐杂志,100%流行音乐、娱乐进行深度报导,娱乐圈里的人、事全面追踪。而它也很重视读者与广告主互动,拥有明确的阅读族群。读者年龄定准在16-25岁,读者职业分布主要是在学生、年轻的白领职员。读者月消费能力是在RMB501元-RMB3000元。从1月10起北京、上海各大报亭、机场、酒店、地铁、高档消费、休闲场所全面撒网。相信有了这本音乐魔法书后,你的生活由此变得更加有声有色了。而这本Muzine给读者最大的惊喜和回馈就是试刊期间每本仅售1元,用超值的价格来给你好看的东东。

  Muzine 精益求精 声色俱献给热爱音乐的男女

  说到这本声色俱献的Muzine音乐之声杂志里外皆彰显了音雄之本色,超大容量的内容一定会满足你吞吃的胃口。有独领乐坛风骚的“人物”、有特立独行的音乐“态度”、只有Muzine的“私塾”、不可不爆料的娱乐“新闻”、好听才会用力“推”的CD、以歌论英雄的MusicRadio TOP“排行”榜和游戏人间的“玩乐”…….这些听起来迷人的栏目名称被Muzine编辑兵团的妙手演变成了一页页魔力无边的精美画面。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