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陆毅新专辑《毅犹未尽》2月2日预购限量版抢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4:18 新浪娱乐
陆毅新专辑《毅犹未尽》2月2日预购限量版抢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众所期待的陆毅最新专辑《毅犹未尽》虽然将于3月初才问世,但为了让歌迷们在春节前就能先听为快、一饱耳福,该专辑将提前于2005年2月2日推出预购限量版大礼包,其中包括了全国众DJ一致好评的第一主打歌《左鞋右穿》第一时间试听版、最新单曲《在想你的天空下游荡》私家收藏之意犹未尽编配版、陆毅感性独白、随身摆人形立牌两对、麦乐迪KTV全国连锁店80元抵用券等等,共五项超值回馈!实在是歌迷们过节的最好礼物。

  凡在2005年2月2日至3月6日到指定地点购买陆毅《毅犹未尽》预购限量版超值礼包一套的朋友,凭当日收银条或发票可于3月7日至3月21日在原购买点领取新专辑《毅犹未尽》CD一张。

  而歌迷们从各种渠道打听到此次预购的消息之后,这几天已经有无数电话打到新索办公室及各大销售商处,因为抢先预购,就能抢先拥有不一样的陆毅!内地歌坛头号大人物的影响力果然非同一般。目前《毅犹未尽》内地盛大的预购活动准备工作业已在全国各地全面铺开,预购地点包括:上海金泰音像连锁、新华书店音像连锁、上海思考乐书局连锁店;深圳聆听音像连锁店;武汉双菱;北京西单音像大世界、大世界崇文门搜秀店、西单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酷乐唱片店、普罗唱片;四川新华;无锡华美;南京盛世佳音各连锁;广东晟隆;长沙振雄;苏州音像;江苏盛世佳音;青岛音像;南京新华书店书图发行大厦2楼(新街口),新华书店音像书店1楼(太平南路257号)大连等。

  自上一张专辑《非同寻常》火爆内地歌坛之后,陆毅一直都希望能拥有一张完完全全代表他自己的个性音乐专辑,并通过这样的专辑呈现他更深刻的并不为大家熟知的另一面。因此在2003年初新专辑筹备伊始,陆毅的工作重心和天平已开始向个性化的音乐倾斜,渴望参与创作的心情一览无遗,同时陆毅也设法在声乐方面更加努力的磨练自己。面对陆毅如此高涨的工作热情,新索音乐感动之余,也同样以最真诚和最严苛的态度来制作这张专辑,务求能够和陆毅共同完成这一次的音乐梦想。

  陆毅这张新专辑完全舍弃了大情歌的路线,而是选择了更具个性的英式摇滚为主,旋律的表达和编曲的构想更是根据陆毅的嗓音和个性量身订制。而在力求每首歌曲凸现思想与个性的同时,部分作品也延续了上张专辑优雅细致的品位。另外,所选歌曲的歌词也不再像上一张专辑那样明白如话,更多的是隐喻、曲折、挣扎。整张专辑富蕴知性元素,却又弥漫感性的气息,令人回味不已,“毅”犹未尽。

  在专辑录制的过程中,陆毅除却唱功上的明显进步外,制作人也惊喜地发现,陆毅不仅能够准确把握歌曲的深层意义,还能够赋予歌曲更多更新的内在理解,令创作过程中不断撞击出火花,合作的过程非常愉快。张亚东尽管是与陆毅首次合作,但也为陆毅脱胎换骨的表现而大表惊讶,评论之中不吝赞美之词。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陆毅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