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再度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8:47 新浪娱乐

  由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率等主办的《校园音乐先锋》是通过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由全国各地二十家电台共同打造的一档校园音乐节目。去年“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期间,在上海成功举办了2004“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朋友寄来的上百件原创音乐作品,最终决赛选手的作品也是受到一致的好评。同时,也让校园音乐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今年由东广音乐主办的本次“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将再次吹响校园音乐前进的号角,在去年的基础上,规模更盛大,影响力更深远,发掘更多新人新作,
进一步推动全国校园音乐事业的发展。

  奖项设置:

  邀请赛共设一、二、三等奖共6名,其余均为优秀奖,总奖金超过10万元。

  一等奖一名,奖金2万元;

  二等奖两名,每位歌手奖金1.5万元;

  三等奖三名,每位歌手奖金1万元;

  优秀奖每位歌手5000元奖金。

  活动特色:

  最受欢迎网络歌曲首次现场演绎

  一方面网络歌曲在大学生中有较高的人气,将邀请网络歌手作为嘉宾做现场演出,或邀请大学生朋友做现场歌曲连唱。另一方面,也欢迎在校学生进行网上报名,参赛作品进行网上人气评选。

  啦啦队首次加入

  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让比赛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进行,还首次加入了啦啦队的现场表演,调剂现场的紧张气氛,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台湾地区和香港地区首次加入

  台湾地区的校园歌手非常活跃,很多成名的歌手都是从校园的各色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全国校园音乐先锋邀请赛特别邀请台湾地区和香港地区,一方面表现了主办方致力于将更多出色的校园歌手推上舞台的宗旨,另一方面也表现了两岸三地的音乐交流更广泛、更深入。后续产品

  大赛将制作实况录音的cd,画册,dvd,极具收藏价值。

  赛程安排:

  报名、筛选阶段:2005年3月-4月

  初赛阶段:2005年4月中旬,全国各地电台组织分赛区选拔赛,进行推荐报名。其中,4月举办上海分赛区选拔赛,分为东、西区初赛以及分赛区决赛。

  选拔阶段:2005年4月底,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率会同广播协作网理事会组成选拔委员会对各台推荐歌手进行审听选拔,从中选拔出十二名歌手直接参加邀请赛。

  全国邀请赛阶段:2005年5月12日,在同济大学四千人大礼堂“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闪亮登场。而后,此次邀请赛将通过电视做实况转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