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东方风云榜专题 >正文

图文:许巍黄立行等出席东方风云榜拉票演唱会(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26 新浪娱乐
图文:许巍黄立行等出席东方风云榜拉票演唱会(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中国内地最早的一张全面、真实反映原创乐坛动态的排行榜,由东广音乐频率创办的《东方风云榜》在2005年已进入第12个年头。3月19日晚,“香特莉之夜”第十二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将首度在 上海大剧院 热力献演!

  3月1日下午14:00在新天地ARK音乐餐厅举行了第十二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首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东广音乐知名DJ秋林主持,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率总监陈接章
先生、主编黎延平女士等出席。在新闻发布会上本届《东方风云榜》的奖杯首次与大家见面。“E”字形的水晶奖杯,镌刻着东方风云榜走过的十二年风雨历程。

  在随后举行的拉票演唱会上,许巍、B.A.D.、龙宽九段、黄立行、张杰等歌手及组合齐齐亮相,豪华的阵容再次掀起音乐狂潮!从西安到北京,在原创乐坛闯荡了十年的许巍,阔别三年后携新专辑《每一刻都是崭新的》再次征服乐迷们的耳朵;2002年1月组成于北京,去年4月开始公开表演之后,男女混双组合龙宽九段在圈内引起广泛瞩目,成为04年内地原创音乐一大亮点;即将推出首张专辑——《第一张》,“莱卡我型我Show”2004全国偶像歌手大赛冠军得主张杰。去年10月推出第五张个人专辑《黑的意念》的黄立行带着他融合嘻哈、饶舌及摇滚的音乐到场祝贺;在2000年火热推出首张专辑《不安静》就火遍内地的B.A.D作为特邀嘉宾为现场观众献唱。在为《东方风云榜》送上祝愿的同时,也希望来年能进军“华语五强”。众歌手在为《东方风云榜》造势的同时,也为自己能赢得奖项而使出各路招数先声夺票,相信这股热浪将延续到颁奖盛典!

  不过这仅仅是小小的序曲,此次新闻发布会暨拉票会活动结束后,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将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更多的精彩与震撼,将在十多天后的上海大剧院隆重上演!而我们所期盼的,也不仅仅是重温十二年的辉煌,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2005年的《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过后,《东方风云榜》开播600期特别节目也将立即进入筹备阶段,对十二年来原创乐坛的成长、发展进行更深入、全面的总结和回顾,把《东方风云榜》这一品牌推至更高的层面。相信在《东方风云榜》的推动和带领下,原创音乐将以其绚丽的姿态,在华语乐坛继续繁荣、发展。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许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