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后街男孩五年未出唱片 本月将发行首张单曲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48 新浪娱乐
后街男孩五年未出唱片本月将发行首张单曲碟

后街男孩(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即将于本月18日推出一张新的单曲。上个月,美国很多电台都开始播放一首后街男孩的新歌“不完整”(Incomplete),于是很多人都以为这首歌将会是后街男孩的新单曲,但事实可能不是如此。

  最近组合的几名成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们现在还没有决定到底要用哪首歌做我们的新单曲,现在我们有三个选择,“不完整”(Incomplete),“我仍然”(I sti
ll)及“奇怪的世界”(Weird World)。这三首歌势均力敌,让我们很难做一个取舍。”

  后街男孩的尼克·卡特(Nick carter)对记者保证说,“我们保证,不管最后我们选了哪首歌,那首歌一定会让你吓一跳。”

  后街男孩上一张专辑“兰与黑”(Black and Blue)的推出是五年前的事了。乐队的成员豪依·当柔(Howie Dorough)说,他们的专辑对期待他们一贯流行乐风格音乐的乐迷将会是一个惊喜。

  “我们录制这张新专辑已经有超过一年的时间了,但是一直到最近这六个月,专辑才渐渐成型。”豪依·当柔(Howie Dorough)说,“这张专辑走的将是流行/摇滚的路线。有一点摇滚组合‘音乐盒子20’(Matchbox Twenty)及‘Goo Goo Dolls’的感觉。”

  “他们所唱的内容将比以往要严肃很多,”乐队经理人之一的强尼·瑞特(Johnny Wright)说,“乐队的成员有两个都已经成家结婚了,所以他们所唱的内容也不能跟以前一样,都是什么整晚派对,俱乐部之类的。在这张新专辑里面,他们要唱两性关系,婚姻,男人的经历,而不是男孩的经历。”

  乐队的成员豪依·当柔(Howie Dorough)说,乐队本来在唱片公司的压力下,早在去年就应该推出这张专辑了,但是因为他们新专辑将做一个风格上的改变,走摇滚的路线,所以乐队的成员坚决要求能多有一些时间将这个转变做到最好。“我们的改变将会是巨大的。老实说,我觉得如果你们把我们的新歌放到电台去放,听个三,四遍,你可能还 听不出是我们的歌。”当柔说,“我把我们的新歌放个我的一些朋友听,这些朋友都不喜欢我们的音乐,他们更喜欢一些摇滚组合的东西,不过听了我们的新歌,他们都告诉我,他们很喜欢我们的转变。”

  “后街男孩已经存在13年了,他们的乐迷也跟他们一起成长了这13个年头。男孩们长大了,乐迷也长大了。所以音乐风格的转变是不可避免的。”乐队经理人之一的强尼·瑞特(Johnny Wright)对记者说,“如果这张专辑能吸引到一些年轻的,新的乐迷,对组合来说是件好事。但是我们做这张专辑的目的基本上是要给那些一直支持组合的,始终在那里的老乐迷们。”

  后街男孩组合上个月已正式完成专辑的制作,目前他们要在已经录制的43首歌中选出15首,来完成他们新专辑的最后制作。

  “这个选歌的过程将不会容易,但是我想我们心里对喜欢的歌基本上已经有了一个底了。”后街男孩的成员豪依·当柔(Howie Dorough)说。

  “好歌不需要我们来决定,一首歌好就是好,摆在那里的事实。”乐队的成员凯文·理查德森(Kevin Richardson)说,“这张专辑我们想做的就是实验,探索,把摇滚跟我们的风格融合到一起。”

  后街男孩这张专辑汇集了很多知名音乐人的力量,像组合“从男孩到男人”(Boyz II Men),前乐队“野蛮花园”(Savage Garden)的主唱当任·海依斯(Darren Hayes),还有著名制作人,像比利·曼(Billy Mann),约翰·山克斯(John Shanks)及为小甜甜布兰尼·斯皮尔思(Britney Spears),流行组合“合拍”('Nsync)等写歌的马克斯·马丁(Max Martin)。

  “马克斯·马丁是让我们把专辑从一贯R & B风格向摇滚风格转变的最大因素。他所写的几首歌,像‘我仍然’(I Still),‘爬墙’(Climbing the walls)等都非常有力度。跟一般的流行曲完全不同。”后街男孩的A.J.(A.J.McLen)说。

  “我们的新专辑,摒弃了我们以前惯用的电子高科技,采用了很多原始乐器,绝对有流行/摇滚/另类音乐的感觉。”乐队的成员凯文·理查德森(Kevin Richardson)说。

  “这几年功夫里面,我们乐队的成员都成长了很多。A.J.已经戒酒两年多了,布莱恩(Brian)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儿子。我们大家都已经休息了足够的时间。是时候再次出击了。我们几个人对重回到镁光灯下还是很焦虑的。大家互相看看,然后不得不说,嘿,我们又要上路了!”理查德森继续说。

  这张新专辑将于今年夏天正式推出,而在这之前后街男孩将在全美各地开始热身巡回演出。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