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宗盛罗大佑赵传齐豫天津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洪量预热演唱会 先临天津为演出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20:12 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将于 11日在体育中心举办的“盛大传齐”演唱会已成为人们的焦点话题,火爆的票房让主办方始料不及。 4日,演唱会的一员主将———张洪量将莅临天津为“盛大传齐”宣传造势。

  “李宗盛罗大佑赵传齐豫天津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发布,众多歌迷的订票电话就一直不停。截至发稿时,演唱会低价位门票和高价位贵宾票已销售过半,罗大佑、李宗盛这些见
证了华语歌坛发展历程的老歌手再一次证实了自己的票房号召力。空前强大的演出阵容让天津周边地区的歌迷兴奋不已,记者从演出组委会了解到,北京、唐山、石家庄的不少歌迷这几天专程赶到天津购买演出门票,各地权威媒体也都提出了现场采访的申请。当年罗大佑在上海举办演唱会的时候,不少知名艺人从北京包机到上海亲睹偶像风采。而这次罗大佑、李宗盛等齐聚天津,更让那些聆听他们音乐成长的歌手们“蠢蠢欲动”,一些大牌歌手表示,他们要到现场为心中的偶像呐喊加油。

  为了给“李宗盛罗大佑赵传齐豫天津演唱会”造势,张洪量将于 4日亲临天津召开新闻发布会。将和幸运的天津歌迷沟通交流,同时他们还会为天津歌迷签售演唱会的门票。

  -售票热线 北京 010-84472037 84472648(四环以内免费送票)  

  天津票务网 w w w.tjpiao.com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