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力量陈少华西域刀郎等歌手亮相兰桂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0:17 城市晚报
中国力量陈少华西域刀郎等歌手亮相兰桂坊

中国力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本报率先向歌迷预告长春娱乐动态,在3月19日至4月23日期间“中国力量”组合、陈少华、“西域刀郎”潘晓峰以及《东北特产不是黑社会》的演唱者陈旭将陆续来长,他们将带着各自的代表作亮相“城市晚报·兰桂坊歌友会”,用音乐送给长春歌迷春天里温馨的问候。“中国力量”这支内地乐坛一直老牌歌唱组合,当仁不让地成为此次系列歌友会的开幕先锋,将于19日率先登陆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

  怀旧派:有一首歌一唱十年

  主力唱将:中国力量、陈少华

  代表曲目:《Every Day》、《九月九的酒》

  约会时间:3月19日、4月9日晚10时30分后

  “中国力量”将来长春举行歌友会的消息,在歌迷间急速传播,即将掀起的“怀旧旋风”可想而知。同样,肩负着唱响怀旧歌曲使命的还有歌手陈少华。10年前,陈少华把一首充满浓郁思乡之情的《九月九的酒》唱遍中国的大街小巷。1998年,一场血案改变了陈少华,他几乎被毁容,歌唱事业也几近中断。最近,陈少华签约飞乐唱片,携新专辑《绝对》复出歌坛。不管是《九月九的酒》还是《九九女儿红》,陈少华的歌都充满了浓郁的乡土气息,而这次陈少华已经完全“城市化”了。陈少华告诉记者,新专辑《绝对》里唱的是城市情歌,就连在驾驭新歌时不同的嗓音,也被陈少华他自己形容为“城市男人的嗓音”。

  新锐派:走出网络红个彻底

  主力唱将:陈旭

  代表曲目:《东北特产不是黑社会》

  约会时间:3月26日晚10时30分后

  如果说陈旭的名字,你可能会问他是谁,但说起在网上火得一塌糊涂的《东北特产不是黑社会》的,可能会有人不自觉地说:“噢,就是那个幕后高手呀。”陈旭曾经是韩国某唱片公司旗下组合T.N.T的成员,由于组合遭封杀以及车祸等原因暂时离开了歌坛。养病期间他的游戏之作《东北特产不是黑社会》却意外地让他在网络上重新火了起来,该歌曲获2004年“某网站”评选“十大方言歌曲第一名”,陈旭更借此机会重回歌坛。最近,陈旭推出自己的全新唱片《陈旭VS花瓶》。这张唱片中,陈旭包揽了作词、作曲、编曲等全部工作,把自己的真实经历写进音乐中,同时他还用新的概念音乐推翻了流行音乐的传统,试图把听众带进了一种享受与感受并存的氛围中。

  实力派:唱歌,我有我风格

  主力唱将:“西域刀郎”潘晓峰

  代表曲目:《寻找玛依拉》

  约会时间:4月23日晚10时30分后

  《2002年的第一场雪》让刀郎在2004年红起来后,N个加上前缀后缀的刀郎跟着登台亮相,“西域刀郎”潘晓峰就是其中的典型份子。去年6月,潘晓峰趁热推出专辑《寻找玛依拉》,80万销量显示其风头正劲。专辑中既有写满潘晓峰爱情故事的《寻找玛依拉》,也有《在那遥远的地方》《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这样的经典老歌,粗犷的声音,耳熟能详的旋律,糅合摇滚、新疆民歌等元素的编配,一切拿捏得恰到好处,西域刀郎让自己的音乐有了个性。与《寻找玛依拉》相隔不过一个多月,潘晓峰在去年9月很快推出了第二张专辑《都怪你》,继续以不同风格扩展自己的音乐领地。(策划:雪航 执行策划:马宁 刘畅)

  中国力量长春行活动安排:

  3月19日16时—16时30分 做客本报接听读者热线

  3月19日16时30分—17时30分 接受吉视都市频道《时尚》栏目、吉视文体频道《手机英雄》栏目、长影频道《娱报天下》栏目、长春电视台《非常影视》栏目、长春电视台《城市速递》、《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等媒体采访

  3月19日18时—19时 做客吉林交通文艺台《祝你平安》栏目

  3月19日22时30分 参加《城市晚报》·兰桂坊——中国力量歌友会(宽平大桥长春电影城院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