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东方风云榜专题 >正文

第十二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颁奖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3:33 新浪娱乐

  主持人: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道,上海东方电视台文艺频道,各位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各位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们、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以及通过网络在收看我们的视频播出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秋林:我是秋林。

  陈蓉:我是陈蓉。

  林依轮:我是林依轮。

  主持人:我们现在在上海大剧院,“香特莉之夜”第十二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正要隆重登场。本次颁奖盛典由东方电视台文艺频道进行独家现场直播,同时也将通过是东广音乐动感101向全国卫星广播协作网的20多家电台传送到全国各地。

  是的,你可以用各种方式和我们的现场连线,感受同步的心跳,共同见证华语乐坛的发展。

  在这里首先要感谢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上海香特莉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东方商厦、美仑大酒店、上海航空公司、匠门琉璃等单位,使本次颁奖盛典能够顺利举行。

  作为上海人的我有权利作证,我们的《东方风云榜》移师上海大剧院还是头一次。是不是今年的颁奖盛典有什么特别值得隆重庆祝的事。其实答案就在各位手中,不为别的,只为这一个数字,12。说起12,就想到什么12生肖,金陵12钗等等。一年有12个月,还有12个地支。

  其实你们漏了最重要的一样,每一块表面都有12个小时的刻度,时针每天从12出发,走完一整日的路程又回到12,它既是开端又是归宿,12象征着一个轮回。所以说第十二届《东方风云榜》的颁奖盛典就显得特别珍贵而有意义了。《东方风云榜》经过不断的摸索和尝试,如今成长为中国原创乐坛不容忽视的中坚力量。

  那赶紧来开封信,首先介绍的是本届《东方风云榜》的五首金曲。

  第十二届《东方风云榜》金曲奖沙宝亮的《蒙娜丽莎》,水木年华的《Dancing In the Rain》,唐磊的《丁香花》,赵薇的《渐渐》,汪峰的《飞得更高》。

  下面有请我们获奖的五位歌手上台领奖。

  主持人: 现在在我身边的就是唐磊,唐磊你好。

  唐磊:非常高兴来到这里,这是我第一次拿到这个奖项非常的激动,谢谢大家。

  主持人:在我旁边是赵薇。

  赵薇:大家好。今天就我一个女的跟这么多帅哥在一起,谢谢给我这个奖项,谢谢现场所有的观众,也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主持人:最后两位老搭档要给人说什么。

  水木年华:我们2001年拿了东方风云榜的最新人奖,今天又来到这里,真的很谢谢各位。

  主持人:我身边是创作歌手汪峰。

  汪峰:谢谢你们一直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谢谢。

  主持人:让我们感谢今天所有在场的歌手,有了你们的努力,见证了你们的成绩,谢谢。恭喜刚才获奖的歌手,我想东方风云榜走过了12个年头,我们颁出每一个奖杯见证这些歌手为我们华语乐坛做出的贡献。我们首先要送给大家的是水木年华的歌曲串烧,让我们感谢他们。我们现在听到的是颁出第一个奖项,十大金曲奖项的歌曲,是水木年华的歌曲。(水木年华演唱)

  下面让我们有请唐磊给我们演唱《丁香花》。(唐磊演唱)

  谢谢唐磊,这是网络歌手第一次站在我们的颁奖台上。

  对舞台的驾驭能力可以反映歌手的实力,下面颁的奖项就是最佳舞台演艺奖,这个分内地和港台地区奖项。下面首先颁发最佳演艺港台的奖项。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新浪网常务副总经理顾蒙特上台为我们得奖者颁奖。

  顾蒙特:最佳舞台演艺奖港台地区是来自台湾的5566

  主持人:恭喜5566,有请5566上台颁奖。

  5566:大家好我们是5566。这一次是5566第一次来到上海,同时我们心情也比较开心,因为得到东方风云榜最佳演艺奖,也感谢东方风云榜给我们这次机会,我们以后会有更好的东西给大家看。我们也会把自己的作品带给上海及内地的歌迷见面,谢谢。

  主持人:我发现今天来了很多很多歌迷,他们自发组织来到我们的现场,也带来了他们自制的海报。我想5566在2004年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接下来的时间他们将在我们颁奖现场秀一下。下面有请5566为我们表演。(5566表演)

  主持人:谢谢5566的演唱。我想问一个问题,主持东方风云榜有几年了。

  主持人:八年了。如果每年两百首,那应该是一千六百多首了。东方风云榜一开始就有最佳作词奖,最佳作曲奖还有最佳编曲奖。我们下面有请上海东方广播音乐频率主编黎延平上台为我们揭晓。

  黎主编:12届东方风云榜最佳作词文雅的《倾城之恋》,最佳作曲奖是汪峰《飞得更高》,最佳编曲田鹏的《没有人会像我一样》。

  主持人:恭喜,有请三位。

  田鹏:那里的活都是我干的,我想托龙宽九段的福让我可以拿这个奖,我很感谢主办单位还没有忘编曲这个行业,我代所有编曲的人谢谢他们。

  主持人:接下来要颁发的是来自华语歌坛五强香港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我们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揭晓。香港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容祖儿。 2004年容祖儿得了很多的奖,也很辛苦,拿奖是不是对自己工作的回报。

  容祖儿:这是我面对工作很大的原动力,我要谢谢东方风云榜颁这个奖给我,谢谢上海的歌迷,谢谢支持我的朋友,还要谢谢我的唱片公司英皇娱乐。

  主持人:你要为大家唱哪首歌曲呢。

  容祖儿:《挥着翅膀的女孩》。(容祖儿演唱)

  主持人:谢谢容祖儿。林依轮你是第二次来了,我要考考你。

  林依轮:你难不倒我的。

  主持人:现在谁更紧张。

  林依轮:我想是现场的导演了。

  主持人:现在有一个新人大擂台,要在现场选出金、银、铜奖。我们新人擂台已经搭好了,看看哪些新人登上我们的擂台。我们看一下大屏幕。我们请出一号龙宽九段,二号阿朵,三号何炅,四号陈坤,五号施文斌,六号梦洁,七号韩雪

  林依轮:有人特意托我们让给他们打打气,让我们看看他们说了一些什么。

  主持人:这些都是你们的前辈,下面赶紧到后台准备一下。他们将带来的是2004年的金曲,我们是不是应该给他们加油了。我想在此也要告诉大家,其实现场还有一位新人王,就是我身边的林依轮,你对他们有什么祝福呢。

  林依轮:我没有祝福,就是让我们仅尊教诲,因为今天是新人,明天就要担起中国原创的重任。

  主持人:我们看看今天新人的较量和他们的表现。首先请出的是龙宽九段。

  龙宽九段:大家好。(龙宽九段演唱)

  主持人:下面有请二号阿朵为大家演唱《烟花》。(阿朵表演)

  何炅:大家好,下面给大家演唱。(何炅表演)

  林依轮:谢谢何炅。陈容有些人真的很聪明,

  主持人:你唱歌很棒,做主持人也非常的出色。你是第一届的新人王,12届当中你拿过多少个奖?

  林依轮:拿了很多的奖。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