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第十二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颁奖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3:33 新浪娱乐

  品冠:谢谢。

  主持人:品冠的手受伤了,你有没有拿过这样的奖杯。

  品冠:非常感谢东方风云榜颁这个奖给我,这个奖对我意义很重大的。我要谢谢上海的歌迷朋友们,也要谢谢内地的歌迷朋友们。

  主持人:谢谢品冠,也谢谢我们的颁奖嘉宾。下面由品冠为大家带来一首歌曲《门没锁》。

  品冠:谢谢。(品冠表演)

  主持人:谢谢品冠。

  林依轮:你不是说所有的主持都是我来的。

  主持人:何炅上台的时候你也是酸酸的。

  林依轮:有一点。

  主持人:让我们大家看看我们新人所到之处带来什么样的狂潮。

  (大屏幕播放画面)

  主持人:这就是我们现场的画面。现在获奖名单已经出炉了,是刚刚打印出来的。我们讲我们的七位新人歌手再一次邀请到我们的舞台上,有请。他们分别是龙宽九段、阿朵,还有施文斌,陈坤,何炅,韩雪,梦洁。我们下面有请揭晓嘉宾容祖儿

  容祖儿:首先颁发的是铜奖施文斌、阿朵、梦洁,恭喜三位。

  主持人:接下来公布获得银奖的是。

  容祖儿:韩雪,龙宽九段,何炅。

  主持人:下面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东方1商厦南京东路店的总经理文立芳女士上台颁奖。最后公布金奖。

  容祖儿:金奖获得者陈坤

  主持人:下面有请颁奖嘉宾东方商厦副总经理徐重帆先生上台颁奖。

  陈坤:这个奖他们都得到了。

  主持人:下面给大家一个小小的惊喜,新人擂台已经打完了,下面还有很多的奖项。下面的奖项各个含金量都是十足的,你们准备好了你们呐喊声吗。先把他送给我们的特别来宾,那就是迪克牛仔,有请。

  迪克牛仔: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迪克牛在来到我们的现场是作为特别嘉宾,今天是我们东方风云榜12年,也是12年的生日了,你要给我们歌迷送上什么样的祝福呢。

  迪克牛仔:先祝东方风云榜生日快乐,还有现场的朋友还有电视机前的朋友大家好。我另外带来了一首歌就是《我爱你》,是一首韩文的歌曲。

  (迪克牛仔表演)

  主持人:今天任务很多的,接下来请你颁发是华语歌坛五强奖的台湾地区最佳歌手奖。

  迪克牛仔:第12届东方风云榜内地歌坛5强奖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周杰伦

  主持人:我想在这里要告诉大家,周杰伦今天有特别原因没有抵达现场,但是周杰伦特别录了一段影要送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朋友。

  现场播放周杰伦感言:大家好我是周杰伦,谢谢我的歌迷朋友,还有上海东方电台给我这个奖,我现在在录制我的新专辑,新专辑希望赶快让歌迷朋友听到。我会去努力的,谢谢大家。

  主持人:大家发现周杰伦的造型已经有变化了,就是胡子给刮清楚了。我们继续颁发下一个奖项,是内地最佳舞台演艺奖,让我们有请颁奖嘉宾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李尚志先生。

  李尚志:第12届东方风云榜最佳舞台演艺内地奖赵薇

  主持人:再一次恭喜。

  赵薇:今天是第三次。

  主持人:有请赵薇宣读第三次获奖感言。

  赵薇:谢谢支持我的朋友,在音乐方面可以拿到任何的奖项,尤其这么重要的奖项对我都是很大的鼓励。有人觉得我演戏还可以,但是我希望有一天大家认为我是非常想成为很好歌手的歌手。

  主持人:所以你要用现场的实力来证明了。

  赵薇:下面为大家演唱一首歌曲《渐渐》。(赵薇表演)

  主持人:谢谢赵薇。大家看谁又出来了,先表示慰问。

  何炅:金奖、银奖都很重要,最重要的是歌迷们的夸奖。今天颁奖很好看的,我刚才在下面发现他莫名其妙长高了,人红就算了,还偷偷长个。

  主持人:我们颁发下面一个奖项,华语歌坛五强奖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下面有请颁奖嘉宾上海香格莉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威有请。

  沈威:第12届东方风云榜华语歌坛五强内地最受欢迎歌手沙宝亮

  主持人:沙宝去年还是新人,今年进入五强了,对自己是不是很满意。

  沙宝亮:工作一年有一张好的唱片,自己非常开心。今天最开心就是和我们现场的朋友们一起分享这份快乐跟这份荣誉,我感觉非常的荣幸。非常感谢上海所有的歌迷给予我的支持,也感谢风云榜给我这么重的奖项。我想在下一张唱片中继续把我的唱片做好,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持人:那下面有请沙宝亮给大家演唱《蒙娜丽莎》。(沙宝亮表演)

  主持人:谢谢沙宝亮。我还是很喜欢他的歌,在台上听也有不一样的感觉。我们接下来要颁发华语歌坛五强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手,下面有请颁奖嘉宾上海市文化影视管理局副局长梁小庄上台为。

  梁小庄:第12届东方风云榜华语歌坛五强奖,新加坡最受欢迎歌曲孙燕姿

  主持人:恭喜燕姿,有请。燕姿是重返歌坛,但是人气和实力更盛一筹了。

  孙燕姿:我要感谢内地所有的歌迷朋友,从你们身上得到很多的鼓励。也非常感谢我的唱片公司,也是我的经济公司华纳唱片,谢谢大家。

  主持人:恭喜燕姿。我们请我们的梁先生给我们继续宣读下一个奖项。我们马上要揭晓是技术含量非常重的奖项,就是东方风云榜的最佳专辑奖,我们会给获奖者一个非常的礼物,就是JIKSON吉他一把,算是升级他的装备,下面请梁先生揭晓。

  梁小庄:第12届东方风云榜最佳专辑许巍《每一刻都是崭新的》。

  主持人:恭喜许巍,谢谢颁奖嘉宾。

  许巍:非常感谢东方风云榜给我这么大的礼物,这是我非常喜欢的吉他我会好好的做音乐,感谢这么多年支持我的听众,以及我的唱片公司,所有跟我合作的团队,还有跟我录制专辑年轻的音乐家们,我们一起努力做出好的音乐。谢谢你们。

  主持人:谢谢许巍。下面欢迎许巍给我们大家带来一首《曾经的你》。

  许巍:谢谢大家。(许巍演唱)

  主持人:谢谢许巍。我们也再次恭喜一下许巍,因为他特别不容易。他最喜欢的就是吉他,他赚所有的钱都花在买吉他上了。最合的留在最后,最后颁出来的奖非常重要。说到全能二字会想到什么。我想告诉你,在演唱事业当中,除了会作词作曲的,今年还有一个全能艺人奖,下面有请颁奖嘉宾上海文化影视广播有限公司总裁叶志康先生为我们揭晓。

  叶志康:第12届东方风云榜全能艺人奖得主孙燕姿。

  主持人:恭喜孙燕姿,谢谢我们的颁奖嘉宾。自己些个,自己唱歌还有自己的音乐公司,真的很棒。

  孙燕姿:我觉得这个奖对我来讲很特别,我没有得过这个奖项。因为我以前不善长跳舞,记得每次苦练舞蹈都要花很多的时间,所以要特别感谢我的舞蹈老师。也感谢各位来支持我的音乐,因为要有表演才有更多的想法,这样才能更好的表演。

  主持人:再次恭喜燕姿。今天颁奖演出到最后非常关键的两个奖项了。我们的颁奖盛典就要接近尾声了,我们这样大的一个盛会就快要结束了。下面两个奖项是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女歌手奖。我们有请揭晓嘉宾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东为大家揭晓这两个奖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