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洛佩兹碧昂斯与小贝拍广告上瘾 争抢“万人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9:43 新浪娱乐
洛佩兹碧昂斯与小贝拍广告上瘾争抢“万人迷”

洛佩兹(左)碧昂斯(右)与小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个月,娱乐圈两大性感女星詹妮弗·洛佩兹和碧昂斯与“万人迷”贝克汉姆合拍了一则百事可乐的广告,以前洛佩兹和碧昂斯因为不是铁杆球迷所以并不知道小贝的人气指数竟然如此之高,直到拍片当天看到那么多记者和不断闪烁的照相机闪光灯,两位女歌星才意识到原来一个球星的知名度和市场号召力竟然如此之大。于是,她们两人同时当即下定决心,下一部音乐MTV还将与小贝合拍,但这下子可苦了小贝,因为他可是没有分身术能够同时让两位性感歌后都满意。

  现在就看洛佩兹和碧昂斯谁先和小贝签约了,而且还得看看小贝最近一段时间除了踢比赛和训练是否还有其他空余时间。

  据说,在上述新的百事可乐广告在马德里进行首次推介时,两位女星都光临会场,但她们发现现场几乎全都被小贝的球迷给围满了,两位女星倒是识趣,而且很有商业头脑,她们知道如果下一部MTV能够与小贝再度牵手,肯定不愁在欧洲市场上不大卖。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洛佩兹和碧昂斯现在从心里意识到小贝是多么受欢迎,在宣传新广告时,大声呼叫小贝名字的追星族们显然多过了叫她们两人名字的歌迷,这让她们对小贝的市场潜力不得不刮目相看,难怪两人同时做出了相同的决定,那就是让小贝当她们下一部MTV的男主角。”

  小贝当然对于这样的邀请喜不自禁,但他现在还没有想好如何讨得两位女星的欢心,对小贝而言,如果能够同一时间出现在两个片场各牵手一位性感美人那就好了。清晨/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碧昂斯-诺里斯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