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现场实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0:23 新浪娱乐

  (有请本届颁奖典礼司仪何炅陶晶莹)

  何炅 : 各位来宾、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安!欢迎各位,这里是正在北京奥体中心直播的百事音乐风云榜,大家好,我是何炅。

  陶晶莹 : 大家好,我是陶晶莹。

  何炅 : 今天晚上可以说是2004年到2005年华语乐坛最隆重、最盛 大的一次典礼,大家可以通过CETV-3、新 浪网、互联星空以及手机卫视来同步收看我们的晚会。

  陶晶莹 : 也就是说观众朋友不仅可以通过电视机、网络,甚至还可以通过手机来同步观看我们的晚会。

  何炅 : 今天多少人收看?

  陶晶莹 : 不多,大概14亿。

  何炅 : 陶子你红了。

  陶晶莹 : 妈,我红了。是,太开心了,这么多人同步观赏。同时,所有的歌迷朋友请注意了,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晚上,我们的盛典主题就是“音乐因你而动听”,拿出你们的热情来,朋友们!

  何炅 : 我相信进入第五届大家也会回忆起很多的画面,包括很多老朋友坐在台下,也让我想起我们前年,在深圳,也看到很多令人难忘的场面。

  陶晶莹 : 那时候看到很多的老朋友,王菲那英,年轻的朋友们注意了,有的人跑去生孩子了,有的人跑去结婚了,赶快跑来抢位子。

  何炅 : 记不记得当时有人哭、有人笑、有人绕场一周,说起来今天我和陶子也很高兴,有机会在北京的舞台上主持。

  陶晶莹 : 北京是一个人文都市,也预示着我们的百事音乐风云榜能够更上一个台阶了,北京的朋友们你们好。

  何炅 : 我们回来了。在这里我们要特别跟大家强调,为了奖项的公正,我们百事音乐风云榜,我们会按照国际的惯例,坚持到现场才颁布名单。

  陶晶莹 : 我们今天特地请来了格莱美大奖的监测进行全程监票。

  何炅 : 另外评委的选票也是直接投给光线机构,而不是给评委。评委会的主席到这一刻都不知道评选后的结果,这是我们今天的颁奖典礼最具悬念的地方。

  陶晶莹 : 首先我们请出我们的评委,金兆钧、向雪怀、吴楚楚,请三位进行全景点评。

  金兆钧 : 我在此想代表向雪怀先生、吴楚楚先生,向我们的评审团进行感谢,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在此我也想代表评审团向组委会、向所有唱片业的朋友们,向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的朋友们表示感谢,有了大家的辛勤工作,才有了我们今天这个典礼,对今天的结果,我们也同样是充满了悬念,我们只能在此表示我们的心情,我们预祝今晚的颁奖典礼获得圆满成功,我们也希望2005的华语歌坛更加繁荣、兴旺!谢谢大家。

  何炅 : 好的,谢谢,金先生这番讲话里面还是充满了很多问号,充满了很多悬念。今天德勤华永中国区主管颜漏有以及保罗先生也来到了现场,现在我们就有请颜漏有先生上台。

  颜漏有 : 尊敬的组委会、评审团还有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首先非常感谢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邀请德勤华永来作为唯一的监票机构,德勤是一个全球的专业服务机构,过去一直因为专业、公正的立场、独立的精神一直受到公众的信任,过去三十多年来,我们一直担任全球最受关注的评选大奖格莱美奖唯一的监票人,这次主办单位邀请我们德勤来担任这个监票人,可以说在国内的音乐大奖是第一次,也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举措和进步,德勤这次负责整个音乐风云榜投票的33个奖项第一轮跟第二轮投票结果的统计和复核,然后把这三个结果封存起来,刚刚我才把封存结果带到现场,现在我把这个结果交给评审团的主席,让我们一起以激动的心情来期待这个封存箱的开启。

  何炅 : 谢谢,请各位下台休息一下,把这个交给等一下的颁奖嘉宾,谢谢,等一下我们的主席会依次把票选结果交给我们的颁奖嘉宾,到时候我们就会知道悬念的揭晓了。

  陶晶莹 : 每次陶子来到内地主持这些内地盛大的音乐盛典,我真的很开心可以看到各个英雄好汉,包括这一次我知道许巍都会来。

  何炅 : 许巍老师有一个命门,什么叫人不可貌相啊?

  陶晶莹 : 他就是属于卧虎藏龙的那种。

  何炅 : 陶子你就是卧虎藏龙的。旁边那位也很厉害,汪峰老师。你还想看到谁?

  陶晶莹 : 我看到周杰伦今天也是酷酷的。谈恋爱也是很开心的。F.I.R也是第一次参加是吧。站起来跟大家打一下招呼。

  何炅 : 今天我们有点走成熟路但是依然非常美丽,孙燕姿,燕姿。

  陶晶莹 : 其实今天有很多颁奖人,虽然没出过专辑,但也是让我们现场充满了巨星的光芒。

  何炅 : 你指的是谁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