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丽达新歌《爱是神话》冲进各大排行榜前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8:19 城市晚报
王丽达新歌《爱是神话》冲进各大排行榜前十

王丽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姚欣报道 昨日,记者了解到,被誉为“无界歌手”的王丽达和古巨基的合唱歌曲《爱是神话》备受歌迷拥戴,在竞争激烈的众多打榜歌曲中脱颖而出、全面开花,现已荣登全国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前十的行列。收录有《爱是神话》的王丽达刚刚推出的全新大碟《500里》也在全国各大唱片店热销,甚至卖断货。

  经过长期民族声乐训练的王丽达步入流行乐坛后,其别具一格的“无界”全新演唱方式为自己开创了一片新天地,就连以超强唱功享誉香港歌坛的新天王古巨基对王丽达也是大加赞赏,并欣然应邀与王丽达演绎《爱是神话》,二人凭借各自的优势在《爱是神话》中唱出了令所有恋人挂怀的感动,歌中充满恋人间相互关爱温馨浪漫的感觉,旋律流畅上口而不流俗。歌曲一经全国各家电台推荐迅速在歌迷间引起共鸣,点播投票率急速上升。昨日记者在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上看到,《爱是神话》已在中国歌曲排行榜、香港TVB8金曲榜、上海东方风云榜、东方流行榜、雪碧榜、厦门音乐台排行榜、[V]榜中榜、百事音乐风云榜突围进入前十并有持续走高的强劲趋势,而《爱是神话》在广东原创榜上更是夺得榜首冠军。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粤语歌曲为主导的香港TVB8金曲榜,国语演唱的《爱是神话》竟也取得了第八位的好成绩,可见“无界”的演绎方式真正是超越了界限。

  与此而来的是王丽达专辑《500里》自3月9日发行后的销售热潮,这令各地唱片店措手不及,存货严重短缺,北京王府井地区最大的唱片店甚至出现了断货现象。业内人士认为,王丽达的全新专辑雅俗共赏,的确实现了跨越界限达到“无界”的境界,因此才如此广受欢迎,这也从某种角度上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话题——“无界”,是不是民歌手一个极佳的发展新趋势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丽达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