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大管学会首届“FOX”大管比赛专题 >正文

美国福克斯生产制造公司历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20:06 新浪娱乐
美国福克斯生产制造公司历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22-1949年,当雨果·福克斯先生(Hugo Fox)还担任芝加哥交响乐团首席巴松演奏家的时候就酝酿“福克斯巴松公司”的概念,终于在1949年夏天,他在印地安纳州南惠特里创建了“福克斯制造公司”,1951年11月完成了第一支巴松,并且在第一个生产年度就完成并交付了十二只乐器。

  早在1930年福克斯先生就开始从事巴松与欧巴哨片的制造,1950年开始公司又大力增
加了巴松生产线,并不断增加机器设备和适度扩大巴松的生产,到第一个十年的结束,公司就达到年生产量60支巴松,5000片巴松哨片及10000多个欧巴哨片。

  由于健康的原因,福克斯先生决定退休,1960年雨果.福克斯先生的儿子阿兰·福克斯先生毅然放弃了他的化学工程师的生涯,继承了家庭的事业。在他父亲的指点下开始监管乐器的装配和调试工作。无论如何,1964年老福克斯已不再能继续参与工作了,因而公司在一段时间内依靠巴松演奏家来进行调试,并且聘请了一批卓越的美国巴松演奏家和计师作为公司的技术顾问 。在美国巴松演奏家们的指导下,乐器开始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公司也开始成长。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公司开始注视吸收并招聘了大批经验丰富的木管乐器制造专门人才。尽管1974年的一场大火烧毁了哨片和乐器木料的仓库,公司还是在生产质量和产量双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增长,并且开始发展低音巴松和学生型欧巴的生产,同时开始向欧洲及亚洲地区出口。

  当初许多欧洲的演奏家们对Fox巴松的音色持有异意,为了适应他们的口味,公司在设计上作了改进,并结合亚洲巴松演奏家的愿望,生产了手感轻巧的音键系统。通过不断改进,在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中Fox巴松以“全新”的美国乐器制造者的身份获得了全世界的公认。

  纵观他的历史,阿兰·福克斯(Alan Fox)先生为了适应顾客们的需求和口味,把他所有的技术知识都运用在改进和发展之中,因而得到了全世界广大巴松演奏家们的公认,同时,国际上使用Fox巴松的演奏家也与日俱增。

  公司产品:“CUSTOM MADE” 巴松简介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