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音乐厅专题 >正文

北京音乐厅4月演出信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4:59 新浪娱乐

  4月8日 星期五 19:30

  《彭修文作品音乐会》广播交响乐团民乐团 音乐季开幕演出

  地点:北京音乐厅

  指挥:彭家鹏

  演奏:中国广播民族乐团

  曲目:《将军令》《月儿高》 《喜丰收》 《大姑娘美》 《乱云飞》 《瑶族舞曲》《娱乐升平》 《流水操》 幻想曲《秦·兵马俑》

  票价:480、280、180、120、80、60

  4月9日 星期六 19:30

  《王西麟交响乐作品音乐会》

  地点:北京音乐厅

  曲目:为女高音和交响乐队而作

  小提琴协奏曲

  第四交响曲

  指挥:谭利华(特邀) 北京交响乐团音乐总监。是活跃于当今乐坛上的优秀指挥家,曾应邀指挥了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英国皇家爱乐乐团等多个著名交响乐团,国外报界称其 “具有高超的技巧和感人的艺术魅力”。

  女高音:尤泓斐 中央歌剧院歌剧演员。获第17、第22届朝鲜国际艺术节演唱金奖、中国首届全国艺术歌曲比赛二等奖。是一位极具舞台魅力的歌唱家。曾主演歌剧《茶花女》、《游吟诗人》、《羽娘》、《夜宴》等。

  小提琴:客席(待定)

  票价:580、380、280、180、120、60

  4月10日 星期日 19:30

  《春天的约会——春之声合唱团建团8周年专场音乐会》

  地点:北京音乐厅

  演出单位:北京春之声合唱团

  指挥:许知俊

  特邀独唱:万山红、马梅、丁毅、王丰、吸铁石演唱组

  曲目:1.混声合唱 蓝色多瑙河/春风吹绿山岗/念故乡……/牧歌/布谷鸟唱了/故乡的云/黑龙江之波/哈里路亚2.男高音独唱 我爱你中华/负心人/打起手鼓鼓唱起歌/赶生灵3.女高音独唱乘着歌声的翅膀/笑之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茉莉花4.男女声二重唱我可爱的姑娘 5.男高音独唱 告诉我玛丽尤/怀念战友 6.女声合唱 月亮的眼睛/枉凝眉

  票价:380、280、180、120、80、50

  4月16日 星期六 19:30

  交响音乐会

  地点:北京音乐厅

  曲目:肖 邦 第一钢琴协奏曲

  马 勒 第四交响曲

  指挥:俞 峰(特邀) 中央音乐学院教授、指挥系主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首席指挥。获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硕士学位,及柏林音乐学院最高指挥艺术家文凭。

  钢琴:张昊辰 优秀钢琴教授但昭义的学生,于2002年第四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青少年音乐比赛获钢琴比赛第一名。2004年8月受第十四届肖邦国际钢琴大赛主席的邀请参加第49届波兰国际肖邦音乐节。

  女高音:马 梅 中央歌剧院独唱演员。曾获第20届美国迈阿密国际声乐大赛最高奖——朱蒂·乔治大奖、法国图卢兹国际声乐比赛优胜奖。是一位有很高的声乐艺术修养和出色的表现力的歌唱家。

  票价:580、380、280、180、120、60

  4月23日 星期六 19:30

  交响音乐会

  曲目:布鲁赫 第二小提琴协奏曲

  拉威尔 《达芙妮与克罗伊》第二组曲

  指挥:李心草

  小提琴:杰奎斯·伊斯瑞里维奇(加) 23岁时受指挥大师索尔蒂委任芝加哥交响乐团副首席,后任圣路易斯交响乐团首席。1988年至今任多伦多交响乐团首席,并经常作为独奏或指挥与各国乐团合作。

  票价:580、380、280、180、120、60

  4月29日 星期五 19:30

  女高音歌唱家马梅独唱音乐会

  地点:北京音乐厅

  曲目: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序曲、哪里去了美好时光、月亮颂、最后的四首歌——之三、卡蒂斯城的姑娘、那就是我、松花江上(友情演唱:金永哲)、你那颗冰冷的心、为艺术,为爱情、马里奥,马里奥(友情演唱:魏松)、曲蔓地、我爱你,中国(友情演唱:李初建)、美妙的歌声随风飘扬、二重唱(友情演唱:王立民)、序曲、上帝赐予我安宁、笑之歌、爱情圆舞曲(友情演唱:刘维维)、饮酒歌(友情演唱:杜吉刚)

  票价:580、380、280、180、120、60

  4月30日 星期六 19:30

  《浪漫的小提琴》交响音乐会

  地点:北京音乐厅

  曲目: 门德尔松 《芬格尔山洞》序曲

  门德尔松 小提琴协奏曲

  柴科夫斯基 波罗乃兹舞曲

  柴科夫斯基 小提琴协奏曲

  指挥:李心草

  小提琴:玛利亚-伊丽莎白·洛特(德) 是当今古典音乐界才貌双全的神童女小提琴家,曾与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法兰克福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马勒室内乐团、皇家苏格兰国家交响乐团合作录制唱片等。

  票价:580、380、280、180、120、60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