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音乐厅专题 >正文

中国交响乐团音乐季4月奉献系列精彩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4:54 新浪娱乐
中国交响乐团音乐季4月奉献系列精彩演出(图)

著名指挥家谭利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国交响乐团将分别于4月的每周六晚在北京音乐厅,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奉献精彩的交响音乐会。这一系列演出是中国交响乐团2004-05音乐季下半音乐季的演出部分内容,国交此次音乐季精心挑选了各种风格的交响乐作品,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音乐家参加演出。

  4月9日《王西麟作品音乐会》,中国交响乐团将演绎我国著名作曲家王西麟先生的
一系列优秀交响乐作品,当晚将邀请北京交响乐团音乐总监谭利华先生担任指挥,中央歌剧院优秀歌剧演员尤泓斐担任女高音独唱。乐团还特别邀请了来自瑞典的著名小提琴演奏家伊吉迪厄斯·斯特瑞夫担任小提琴独奏。

  4月16日,国交为您献上《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和《马勒第四交响曲》,当晚将特别邀请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教授俞峰担任指挥,中央歌剧院优秀独唱演员马梅担任女高音独唱。演出还邀请优秀钢琴教授但昭义的学生张昊辰担任钢琴独奏,他曾于2002年第四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青少年音乐比赛获钢琴比赛第一名。

  4月23日,由中国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李心草执棒,演奏布鲁赫的第二小提琴协奏曲和拉威尔《达芙妮与克罗伊》第二组曲。特别邀请来自加拿大的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杰奎斯·伊斯瑞里维奇,他23岁时受指挥大师索尔蒂委任芝加哥交响乐团副首席,后任圣路易斯交响乐团首席。1988年至今任多伦多交响乐团首席,并经常作为独奏或指挥与各国乐团合作。

  4月30日《浪漫的小提琴》,特别邀请了当今古典音乐界才貌双全的神童女小提琴家——来自德国的玛利亚-伊丽莎白·洛特,她将与国交共同演绎门德尔松的《芬格尔山洞》、《小提琴协奏曲》,及柴可夫斯基的《波罗乃兹舞曲》和《小提琴协奏曲》。

  欢迎广大音乐爱好者继续关注国交音乐季的演出内容,并亲自到北京音乐厅一览来自世界各国音乐大师的风采!

  相关新闻:北京音乐厅4月演出信息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