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组图:聆听美女吉它演奏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9:17 新浪娱乐
组图:聆听美女吉它演奏家

村治佳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聆听美女吉它演奏家

  日本当红天才吉他演奏家,首位与环球唱片(DECCA)签订独家版权国际合同的日本艺术家村治佳织(Kaori Muraji)小姐将于2005年3月25日晚7:30在上海音乐厅举办名为“全日空之夜”村治佳织吉他演奏会。

  村治佳织,这位在日本引起巨大轰动的吉他演奏家,以其精湛的灵活性和敏感性开创了吉他音乐的新纪元。这位非凡的女孩的降生,无疑在公众中唤醒了对于古典吉他的认知
。10年来,她一直站在日本音乐界的最前沿,成为一个为音乐界不断开创新开端的音乐家。2003年,她与享有盛誉的英国著名的老牌唱片公司——环球唱片(DECCA)签订了独家版权国际合同,是日本音乐家中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人,从此拓宽了她的国际路线。刚刚在韩国结束的村治佳织第四次韩国巡演,大获成功。她出色的音乐才能在意大利和西班牙也深受肯定。在她的音乐中,两种元素总是互相交融,即优美和激情,精巧而自然,高贵而平易。她那成熟而圆润的吉他声相信会令上海的听众陶醉。同时值得期待的是她与中国顶尖的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的合作也会别有一番新意。

  我们东广音乐经典947《世界音乐星空》节目也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独家专访。想知道这位美女吉它演奏家与主持人张明的精彩对话及演奏录音吗,敬请留意 4月3日(周日)上午9点东广音乐经典947的《世界音乐星空》的“古典也疯狂”特别专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东广音乐,您可以通过点击music.eastradio.com选择在线收听。

  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上音乐空间。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