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携单曲《米黄色衬衫》登陆华语乐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2:33 新浪娱乐
田华&杜磊携单曲《米黄色衬衫》登陆华语乐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了长时间的筹备和酝酿,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公司旗下新人创作演唱团体“田华&杜磊”终于在2005年4月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推出了自己的首支主打单曲《米黄色衬衫》,随着这首歌曲在全国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台湾四百余家电台的同步推出,田华&杜磊以超强姿态劲爆登陆华语流行乐坛,为乐坛带来与众不同的清新浪漫风暴。

  田华&杜磊是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公司刚刚在2005年2月签下的一支实力强劲的创作
演唱团体,成员田华和杜磊都十分擅长词曲创作,拥有大量的原创音乐作品;他们两人在大学时期就是睡上下铺的好兄弟,2001年,以“极光组合”的名义签约香港大地唱片公司,并在该公司2002年推出的校园民谣合辑《2002校园民谣》中创作并演唱了两首歌曲《十年》《明天》,受到了广大校园民谣乐迷的热烈拥护,被认为是新世纪校园民谣的代言人之一。

  2004年底,由于在音乐理念上有着较大分歧等种种原因,田华&杜磊正式与香港大地唱片解约。离开大地之后,田华&杜磊决定抛开从前的一切从新开始,他们于2005年2月加盟新加坡新晋唱片公司“十方乐廊”,并迅速展开新专辑的筹备和制作,希望在2005年以一个全新的面貌与支持他们的歌迷见面。

  《米黄色衬衫》是田华&杜磊在2004年创作的歌曲,歌曲从旋律到歌词和曲风都充满着难以抗拒的浪漫色彩,完全摒弃了目前华语流行歌坛烂俗的苦情歌路线;为了制作好这首优秀的音乐作品,十方乐廊特意邀请了田华&杜磊的好朋友、中国流行乐坛最有先锋气质的著名音乐人李延亮为这首歌担当制作人,同时由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公司负责人、著名音乐人黄宏墨担任监制。

  李延亮在第一次听到《米黄色衬衫》的demo的时候,就被田华&杜磊青春、纯情、浪漫的气质所打动,当即表示愿意为这首歌以及田华&杜磊的首张专辑担当制作人,虽然刚好田华&杜磊的歌曲制作日程与他自己的专辑制作略有冲突,但他依然抽出足够的时间为这首歌精心编曲,在歌曲中加入了时髦的英伦流行音乐节奏以及非常有表现力的电子音效,再加上他无可挑剔的箱琴、电吉他演奏,整体听起来时尚而动感,将这首歌浪漫的特质发挥到了极限。

  作为一支唱作俱佳的演唱组合,田华&杜磊相对于眼下烂俗于网络的流行歌手们无疑有着更加值得期待的潜质;再加上目前国内组合并不是很多,尤其是男生二人组合,虽然有羽·泉和水木年华在他们之前而且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田华&杜磊的音乐风格与以上组合有着较大的区别,而且他们的音乐在旋律的优美流畅上绝对不输于羽泉和水木,再加上他们的形象俊朗清爽,相对于国内其他组合有着更加出众的偶像气质,因此,田华&杜磊无疑将在他们初试牛刀之时就引起广泛的关注。

  由于音乐流畅、时尚动感,自己本身又有着青春、俊朗的偶像气质,田华&杜磊刚刚开始宣传就收到了很多知名品牌和企业的青睐,从服装提供到造型设计以及品牌广告歌曲创作都如约而至,足以见证田华&杜磊不俗的人气。

  正如《米黄色衬衫》中所唱的一样:“每个夏天都是一个浪漫的季节……”,2005年的夏天将会因为田华&杜磊和《米黄色衬衫》的出现而更加浪漫,田华&杜磊也必将成为2005年最值得关注和期待的新人演唱组合!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