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OPPO 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OPPO 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启动仪式现场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8:09 新浪娱乐

  黄伟菁:大家好,我还是说我必须要感谢新浪提供这个平台给大家,因为中国真的太大了。其实我相信有很多地区有很好的歌手,可是我们接触不到,借由这个平台我们可以让有才能的歌手把他的创造放到网上来,让唱片公司能够接触它。所以我希望网络不是一时的,我希望新浪可以真正带来中国原创音乐的“新浪潮”。谢谢。

  网络歌曲投票方式

  主持人:谢谢黄伟菁。刚才我们的工作人员再次告诉我,除了这次可以在网上可以给网络歌曲投票之外,其实用手机短信等无线的方式同样也可以投票,所以每天打开新浪网都可以看到最新进展。下面我们有请北京太和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宋柯先生上台致辞,有请!

  北京太和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宋柯先生上台致辞

  宋柯:没稿。一开发布会我就走神儿。刚才底下偷偷注意了一下,发现搞唱片的各位老板都挺瘦,高晓松自打逃出唱片业以后就变胖了,说明这个行业还是挺艰难。底下跟汪总聊天,我们是一起出的国,一起回的国,但是选择的行业不同,所以可以看出来区别。区别在于唱片行业可能从一开始,九几年国内刚有这个行业的时候,就非常的不健康,有点儿残疾,因为一出生就带着90%多的盗版率,所以在传统行业里,我们很难能够挣到钱,这也可能是唱片公司老板为什么都挺瘦的原因。

  我觉得新浪历来在新的技术、新的领域里具有非常好的前瞻性,它的前瞻性体现在媒体作为增值服务等各个方面,这下终于把触角又伸到了我们这个行业里来了,但绝对是一个大利的好消息,因为我刚才在底下仔细研究了一下通稿,我觉得他们基本上从对于网络歌手的身份平台,一直到他们的推广平台,再到整个歌曲的销售平台,实际上可以说是找到了一个新的方式,这个新的方式可能会对我们的行业带来巨大的影响,这个浪可能是相当大的一个浪潮。所以我个人虽然在传统的行业里,但是满心欢喜的等待着从排行榜开始,由新浪引起的一个对于流行音乐界的非常大的影响的举动。谢谢大家!

  网络歌曲排行榜变成汪延先生的表彰大会

  主持人:谢谢。我觉得汪延先生带队的新浪的确是跟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娱乐化,所以我们的网络歌曲排行榜才能应运而生,今天与其说是排行榜的启动仪式,不如说是汪延先生的表彰大会,每个人上来都先肯定汪延先生的成绩。接下来我们有请21东方唱片的总裁张卫宁先生作为唱片公司的代表,有请!

  21东方唱片的总裁张卫宁先生致辞

  张卫宁:首先我想感谢新浪能够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对于唱片业来说确实是一个重要的平台。那么我想,在未来,首先是从我们作为唱片公司的关注度,无疑会成为排行榜第一位的关注点;再一个刚才讲到的也特别好,确实是可以让我们有机会挖掘一些社会上的新生力量,可以补充到我们未来的唱片行业当中,谢谢新浪,谢谢。

  来宾上台来共同点亮我们网络音乐的希望之星

  主持人:谢谢。张卫宁先生可以留步,因为接下来还有启动仪式。下面的时间我们要有请几位特别的来宾和我们一起来启动这个非常特别的、具有创意的排行榜的希望之星,我们要有请我们新浪的CEO兼总裁汪延先生;还要有请EMI的中国区总经理黄伟菁女士以及黄小茂先生、宋柯先生、我们有请来宾上台来共同点亮我们网络音乐的希望之星。我们一起来倒数:5、4、3、2、1(启动)

  谢谢各位来宾,让我们一起来见证这个特别的时刻,像新婚一样。谢谢我们的各位来宾,请礼仪小姐送上香槟,让我们一起来庆祝这个特别的时刻,也请我们的媒体朋友们帮助我们记录下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也许在数年或者是几十年之后,想起今天,我想每个人都会有非常难忘的回忆,也再次谢谢我们各位唱片公司的老总对我们新浪这次活动的支持。谢谢。

  所有到场歌手上台签名

  好的,谢谢,谢谢各位。大家像刚刚参加完一个婚礼一样。(笑)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当然是要请上我们的各位歌手和组合,因为我们这次排行榜也是得到了所有歌手的大力支持,接下来的时间我们要请上李延亮、老狼水木年华花儿乐队王丽达、王峥、曹芳上台来,有请各位。

  好,我们给我们的每位朋友准备了像音符一样的标识,大家可以签上名,然后贴在背板上,希望你们留下你们美丽的名字,也把你们的名字留在我们网络歌曲排行榜的启动仪式上,做一个历史的见证。我想每一位的签名也标志着大家对原创音乐和正版音乐的大力支持。

  “OPPO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启动仪式结束

  谢谢,到这儿,我们的纵横网络音乐、新浪张榜天下,“OPPO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的启动仪式就要告一段落了,对于我们网络歌曲排行榜来说才是一个刚刚的开始,也写下了第一个音符,在这里我们衷心的祝愿我们2005年网络歌曲排行榜能够成功,也希望能够听到更多好听的音符跟大家相会,在这里也感谢所有的媒体朋友、唱片公司的朋友们对我们排行榜的支持,我们希望年底的排行榜的颁奖典礼,可以再次看到大家熟悉的身影,再一次感谢大家,我们年底的颁奖晚会再见。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