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年度“学会奖”颁奖晚会专题 >正文

图文:太麦总经理宋柯与乐评人金兆钧作客新浪(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8:38 新浪娱乐
图文:太麦总经理宋柯与乐评人金兆钧作客新浪(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著名乐评人金兆钧14日17时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一起聊了第2届音乐学会奖。

  第二届中国轻音乐学会、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2004年度“学会奖”颁奖晚会将于2005年5月21日在上海举办盛 大的颁奖典礼。

  中国轻音乐学会、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是中国音乐界最权威、最专业的流行音乐学术团体;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则是中国电视、广播界的著名传媒机构。三家在流行音乐学术界、中国媒体界具有很高声望的单位共同主办的本届“学会奖”,将建立权威的

  评审团,邀请业界350余位词曲作家、制作人、歌唱家、音乐人、录音师、MV导演等组成强大的评审委员会,以评审团的公正、信誉确保“学会奖”的高品质。

  此次“学会奖”囊括了自2003年8月在中国正式出版、发行的音乐专辑,无论国别、地区均可参评各类奖项,是中国流行音乐界评选范围最广的音乐大奖;“学会奖”还是中国流行音乐界评选类别最广的音乐大奖,评选范围包括流行、摇滚、民族、美声等类别,同时组委会还根据音乐市场的发展建立了“中国民通”、“爵士”等音乐奖项。中国轻音乐学会、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 “学会奖”是中国音乐界唯一的综合性音乐奖项。

  5月20日,“学会奖”颁奖晚会前一日,组委会还将举行流行音乐与媒体传播学术交流研讨会。组委会将邀请世界音乐界、传媒界享有较高声誉的嘉宾莅会发言,意在提升颁奖晚会的学术含量,同时促进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拉近与世界流行音乐的距离。此次举行的音乐界学术交流研讨会也将成为中国流行音乐和世界流行音乐亲密交流的平台。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