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华杜磊新歌《米黄色衬衫》海外电台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21 新浪娱乐
田华杜磊新歌《米黄色衬衫》海外电台热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公司旗下新鲜创作演唱组合“田华&杜磊”的新歌《米黄色衬衫》开始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海外广播电台同步播出,受到当地华人歌迷的广泛好评。

  《米黄色衬衫》是由内地著名音乐人李延亮亲自操刀制作的,也邀请了新加坡著名音乐人黄宏墨担任音乐监制。新歌刚刚在国内宣传随即受到各方媒体各歌迷的广泛好评。新歌之所以能够受到大家的关注,歌迷在很大程度上是被他们清新浪漫的曲风所感染。田华&杜
磊将一段发生在夏天的初恋爱情故事,演绎得浪漫之至,让大家在春暖花开之际,企盼着一个浪漫夏天的来临。

  位于赤道附近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因此,田华杜磊的这首清爽的夏日浪漫情歌在这里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一些电台DJ更在节目中说,田华&杜磊将他们非常向往的北方的清凉音乐带到了一年四季都是炎热夏天的国度,通过《米黄色衬衫》的音乐,他们感受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夏日景象,以及来自中国内地的新鲜的原创音乐!

  据悉,这首新歌除了在新马两地的中文电台播出以外,下周还将在英国BBC中文广播等海外广播播出,这是内地首位新人的单曲作品在新马、海外伊以及内地各大电台同步播出,这跟他们所在的十方乐廊唱片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有很大的关系,另外,高水平的制作班底和他们浪漫、阳光的气质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