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主持人大赛初评揭晓 决赛入围选手产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5:29 新浪娱乐

  “全国优秀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大赛(DJ大赛)”的评选是2005“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的主要活动之一,由音乐节组委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率共同主办。

  “2005全国优秀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大赛”共有45家电台报名,并选送77套节目参赛。经过初赛遴选, 12组节目及12位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入围复赛,8组节目获得本次大赛的
评委提名奖。入围决赛的12位选手将于5月11日现场操作演示展开角逐,9位来自全国广播界的终评委当场打分,届时,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动感101将全程直播DJ大赛的决赛现场。

  本届大赛的初评于4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举行,七位初评委由来自全国广播界的专业人士组成,他们是(按姓氏笔划):

  王玉琼 (广东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总监)

  张步新 (安徽音乐台总监)

  宋 康 (厦门音乐台总监)

  胡妙德 (中国广播电视主持人节目研究会专家)

  夏 楠 (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率副主编)

  潘力超 (天津音乐台总监)

  黎延平 (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率主编)

  初评委对参赛的77套节目逐一评审打分,最终确定入围者。本届入围决赛的12组节目及12位选手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杭州、西安、黑龙江、重庆、武汉、广东、深圳及台湾等地。他们是(按姓氏笔划):

  点击此处查看详细名单

  获得本届大赛评委提名奖的节目和选手是(按姓氏笔划):

  点击此处查看详细名单

  这些参评节目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异常活跃。尤为引人注目的现象是音乐娱乐类的节目型态增多、音乐节目呈明显的娱乐化倾向,新人、新题材不断涌现,其中:未来音乐生活、汽车音乐、舞曲、古典音乐、电影音乐等话题和题材都通过新颖独特的创意,将形式和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凸现出一批当代音乐节目主持人开拓的现代思维、进取的时代精神及超凡的智慧和才华。

  DJ大赛的决赛活动将于5月11日下午1点至5点在上海广大厦举行,届时12名选手将登台演示。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动感101现场直播。本次DJ大赛决赛的评委会已成立,9位评委均是来自全国广播界的专家,他们是(按姓氏笔划):

  王铁成(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理事长)

  邵 军 (北京音乐台总监)

  李再唐(香港电台机构发展组总监)

  吴洪林(上海戏剧学院教授)

  张 培(著名主持人)

  李蕊兰(楚天音乐台总监)

  高国庆(云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

  徐晓苏(泯江音乐台总监)

  黎延平(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率主编)

  与上届大赛相同,本届DJ大赛仍设选手参加演唱会主持竞赛评选项目。其得分占总分的7%。5月11日12组节目及入选DJ将在上海同济大学参加“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的决赛。每位选手登台参与现场主持约2-3分钟。9位评委当场打分,加上前一天演播室竞赛评选得分,最终评出金、银、铜奖的得主,当场颁发 DJ大赛的金、银、铜奖、单项奖及“2005全国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大赛”的评委提名奖的奖项。

  更多精彩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