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容祖儿广州个唱没湿身 深情演唱征服观众(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5:06 新浪娱乐
图文:容祖儿广州个唱没湿身深情演唱征服观众(4)

容祖儿广州个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令人期待的容祖儿内地首场演唱会——2005广州演唱会4月22日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尽管让人兴奋的湿身劲舞没有出现,但在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容祖儿唱遍了自己的大热歌曲,舞台上的表演时而性感狂野,时而神情款款,令现场的歌迷看得如痴如醉。

  “万人卡拉OK”掀起大合唱

  演唱会开场时,容祖儿骑在银色飞马上,佩带钻石面具,穿着爱斯基摩人的服装绕场,立即引起现场歌迷连连尖叫,紧接着容祖儿一口气演唱了3首快歌,现场气氛一下子升温。到了演唱会后半段时间,容祖儿则安排了自己擅长的情歌,并和现场观众进行“万人卡拉OK”游戏,引发观众长达10多分钟的大合唱,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不断有歌迷冲破保安的防线跑到舞台下面或狂拍照、或送花献礼。容祖儿还翻唱了两首国语的歌曲,新鲜演绎了孙燕姿《遇见》梁静茹的《勇气》。在安歌部门,容祖儿在《不容错失》两首快歌之后,以自己的经典代表曲目《我的骄傲》结束了整场演唱会。

  现场拿自己恋情开涮

  容祖儿在演唱会过程中,不仅擅长在歌曲编排上调动观众气氛,在和歌迷交流方面,也让现场活跃不少。在演唱自己的情歌部分时,容祖儿表示很想和歌迷分享恋爱经历,笑说25岁的自己曾有过5次恋爱经历,青春年华已过去一半,有点感叹现在孤身一人,引起现场歌迷强烈呼应。除了拿自己恋情开涮,容祖儿也和歌迷分享了变靓的心得,并通过大屏幕播放自己不同时期的照片,坦言自己变靓的重要原因是因为孝顺,并现场演唱《世上只有》感谢妈妈。

  在嘉宾方面,安排了原Boyz成员Kenny关智斌、新Boyz以及英皇新的少女组合BabyQ,大有提携新人之意。关智斌和新Boyz都是单飞和重组后第一次对外公开演出,但从人气来看,换了新形象的关智斌似乎更有让现场女歌迷尖叫的魅力。 湖水/文 潘敬林/图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