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周迅身着时尚装扮 拍摄新专辑《偶遇》MV(1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40 新浪娱乐
图文:周迅身着时尚装扮拍摄新专辑《偶遇》MV(1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迅身着时尚装扮,为她的新专辑《偶遇》拍摄MV。本次MV的拍摄特别邀请了台湾著名MV导演邝盛来精心执导,场地选择在北京著名的艺术区“798工厂”和时尚商务区与“建外SOHO”。

  当天拍摄的是新专辑中《如果这就是生活》的MV,讲述了一个城市里时尚青年之间用手机传递快乐的故事。 “我在里面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DJ小周,另一个是普通人小周
。DJ小周主要是给大家制造快乐,用手机向朋友们发送自己快乐的心情。而普通人小周通过手机接受DJ小周发来的快乐信息,和大家一起加入快乐的聚会。总的来说,这支MV就是要传递给大家一种简单的快乐,”周迅说。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唯一的道具就是周迅手中的那只白色手机,而且整个故事也是围绕着这个手机展开,周迅也表示自己平时就喜欢用这种有意思的手机,配上一个摩托罗拉独有的立体声蓝牙耳机,很方便,动感时尚。

  此次拍摄是由台湾著名MV导演邝盛执导,他曾为周杰伦、王菲等拍摄过MV,并且获奖无数,周迅也曾以演员身份与邝导合作拍摄过陈明《幸福》的MV,“他是一个很开放,而且很棒的一个导演,由他拍出来的MV画面很有质感,而且很时尚,我这次的时尚装扮也是他的创意,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这么时尚的造型,”周迅的这身时尚造型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但在寒风的洗礼下,也有些让人担心?周迅说:“虽然天气很冷,但很值得,因为这样画面拍出来一定会很好看的。”对于一个演员来讲,周迅本人也认为拍摄MV要比电影轻松很多,而且还可以在一张专辑中变换很多样子。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