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马来西亚偶像团体携首张专辑唱游长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7:08 城市晚报
马来西亚偶像团体携首张专辑唱游长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虽说马来西亚歌手在华语歌坛不乏走红的先例,但是相比梁静茹柯以敏戴佩妮等人单兵作战,以组合形式出现的NEW.Z着实让人眼前一亮。NEW.Z作为马来西亚本土最具潜质的组合,此前推出首张中文专辑《说爱她》,敲开中国流行乐坛的大门,并开展全亚洲巡回宣传。作为NEW.Z组合此次全亚洲巡回宣传的一站,他们将于5月6日唱游到长春,将于当晚在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举行歌友会。

  NEW.Z组合由曾文伟(ELVIS)、苏祈霖(CLIFF)、郑子唯(IVAN)、赵云豪(JAMES)四个大男孩组成,他们分别来自马来西亚东南西北不同方向的四个城市怡保、芙蓉、砂劳越及吉隆坡,经纪公司因此摘取东南西北的英文简称,为他们取名NEWS,但考虑到NEWS有新闻的意念,就把S换成了Z,遂诞生了具有新元素意思的NEW.Z组合。

  NEW.Z是马来西亚乐坛罕见的集演唱、舞蹈、创作于一身的全能组合,即便在整个华语乐坛亦属稀缺。NEW.Z组合具有的帅气形象和创作才情,令他们在创建之初就获得业界赞誉,其后经过短暂磨合,NEW.Z天衣无缝的专业和声进一步确立了其优质偶像的乐坛地位。此后,NEW.Z组合的撑演更是远赴韩国进行魔鬼训练。在汉城,NEW.Z师从一代舞师KIM YOUNG HWA,在韩国最摩登的时尚风潮中,学习到亚洲最炫目的流行舞姿和表演形态,成为名副其实的全能艺人。去年,NEW.Z组合推出首张中文专辑《说爱她》,交出了他们的乐坛成绩单。新专辑的音乐以R&B为主轴奇妙转动,缓缓向空气扩散,飘动萦绕于静默空间,以梦境一般的和声合成为一个四面的晶体,折射耀眼的光芒。参与《说爱她》绝大部分创作的NEW.Z证明了自己是一支独立的创作组合,成为表里合一的优质偶像。除R&B曲风外之外,专辑中还兼容了时下流行的HIP-HOP类型,RAP及流利至及的英文。5月6日,NEW.Z组合登陆长春,在长春兰桂坊演艺广场举行歌友会,关于NEW.Z音乐的秘密即将揭开。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