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图文: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成都赛区首炮打响(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5:47 新浪娱乐
图文: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成都赛区首炮打响(1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上午10点(5月10日),东方卫视2005莱卡我型我秀成都赛区选拔赛正式开战。清晨五点就有参赛选手开始排队,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已聚集有数千名青少年,人龙沿赛场围了三圈之多,场面火爆。

  上午参赛的选手已经过千人,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为选手服务,每位选手还得到了主办方赠送的小礼物,非常雀跃。上届我型我秀的决赛选手袁成杰也出现在现场,已是东
方卫视娱乐星天地节目主持人的他,这次充当本届大赛的外场主持。他的出现引起现场女孩的欢呼,顿时被团团围住索要签名。

  上午10点30分,突然天降大雨,因为主办方东方卫视与上腾娱乐准备工作充分,现场仍是井然有序。虽然大部分选手没有带雨伞,但依然热情不减,耐心地等候。成都的天气好象也是给年轻人一个小考验,一小时后雨量减少。

  在报名现场,有些人已经提前进入了状态:只见一位嘻哈打扮的小伙子,填写报名表格时候就打着拍子,一路走一路做着舞蹈动作。在接受东方卫视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的声音很甜,对音乐有特殊的感情,节奏感非常的RAP;还有不少女孩子和好友结伴前来,精心打扮,旁若无人地排练,充分展示了“我型我秀“的精髓—自信与勇气。

  我型我秀明星预言,今年冠军还是成都人

  今明两天,东方卫视2005莱卡我型我秀成都赛区初赛正在举行,作为首站,今天成都选手的质量成为大众关注热点。

  本次我型我秀比首届又有大突破,首先是赛区增为五个(分别为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和杭州)。之所以选择成都作为第一站,据主办方东方卫视与上腾娱乐介绍,是因为当地的文化底蕴和音乐氛围,孕育大量年轻音乐人才。首届大赛进入决赛的五人中有三个是成都人,其中张杰获得了冠军,苟伟、刘钰佳也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所以选择成都作为首站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今天上午,上届比赛的决赛选手苟伟来到现场,为家乡人打气。现场选手纷纷认出了他,和他打招呼;他也给予大家热情的鼓励。从默默无闻的年轻人,到歌坛希望之星,短短一年间东方卫视我型我秀改变了苟伟的人生。他信心十足地说:今天到现场来的人都是来为成都争光的,相信今年还会出一个成都的冠军。

  其实,在比赛开始前,业内与网路中就开始了热门讨论,不少人也预言今年的冠军还将是成都人。但是目前上海、北京的报名人数都已远远超过去年,新赛区杭州也是藏龙卧虎之地,成都人能否笑到最后还是未知数。东方卫视将从6月4日起每周六晚黄金档全国首播“东方卫视2005莱卡我型我秀”真人秀节目。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