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左麟右李”天津演唱会专题 >正文

为天津歌迷特别定做“左麟右李”弥漫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6:22 新浪娱乐

  时间:5月21日19:30

  地点:天津泰达足球场

  人物:香港乐坛天王谭咏麟李克勤

  令人期待万分的“左麟右李”天津演唱会即将于5月21日晚登陆天津泰达足球场。从目前的准备情况看,这场演出必将汇集此前“左麟右李”演唱会的所有精华,为天津歌迷献上特别的礼物。

  演出近300场场场爆满

  从2003年开始,“左麟右李”演唱会在华语流行音乐演出市场创了一个奇迹。走过上百个地方、推出上百场演出、点燃上百万歌迷的激情。“左麟右李”演唱会为谭咏麟和李克勤带来事业上的又一个春天,也为众多歌迷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回顾“左麟右李”巡回演唱会几年来走过的激情之路,从2003年春节香港首度开唱,到登陆上海、顺德、广州、中山、佛山,再到2004年的北京,以及后来的新加坡、美国……他们在全球演出了近300场,有华人的地方,几乎都能听到“左麟右李”的声音。要探究“左麟右李”久演不衰的秘密,除去谭咏麟、李克勤的人气、顶级的视觉效果,还有场场不同的主题表演,两位绝对够实力的歌手的经典歌曲是吸引人们走进现场的主要原因。

  经典曲目首首引爆狂潮

  对谭咏麟的歌迷来说,一提起这位在香港流行歌坛几十年屹立不倒的天王之王,自然会想起《水中花》《半梦半醒之间》《迟来的春天》《爱人·女神》。几十年来,谭咏麟的歌有几百首,但歌迷对这几首歌的感情尤其深厚。而在李克勤的几十张专辑中,《红日》《护花使者》更是令歌迷百听不厌。于是,无论在哪个地方举行“左麟右李”演唱会,只要现场响起《水中花》和《红日》等歌曲,那亲切熟悉的旋律会立刻将现场歌迷带入一个美妙的境地,全场观众都会站起来跟随两名主角一起劲歌热舞,现场气氛被推到高潮。

  妙语连珠句句烘托气氛

  除了歌曲、服装、表演等外,“左麟右李”演唱会每场各有不同,各有特色。2003年“左麟右李”在香港首度开唱时,阿伦与克勤一出场便先唱足二十分钟。一身白色拿破仑装的阿伦笑着说:“我今日全白色,代表我是精壮的羊;克勤全红色,是因为他是当红炸子鸡!”阿伦同克勤向歌迷大讲拜年话后,接着又大搞气氛。阿伦对克勤说:“我好似你老爸,我对你好,就像你是我亲生儿子一样。”而克勤接着说:“家里人怕养我养不大,所以将我托付给贵人,这个人就是你。”

  此后在上海等地的演出,两位天王总是结合当时娱乐圈的趣闻轶事,极尽所能地逗乐观众。2004年1月在香港红馆,舞台以“神舟5号”为题材,阿伦和克勤分别在观众席坐升降台,制造了“神舟6号”“神舟7号”,然后升到红馆顶环绕一圈唱歌。另外,两人还大展模仿本领:李克勤身披粉红毛装饰物翻唱罗文的《激光中》,结果因形象妩媚被封为“姣霸”;而阿伦则耍双节棍扮演周杰伦,唱《双节棍》;两个人还和梁荣忠一起扮草蜢唱歌。返场时,谭咏麟和李克勤表演打鼓技艺,技惊四座。“左麟右李”演唱会的现场服装大胆创新,色彩丰富。羽毛、皮草、长衫、短裙……借助这些时尚服装元素,两位老将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青春风采、热力四射。这些演唱会的服装,都是由校长谭咏麟指定的著名形象设计师、斥资数百万港币制作,校长本人也提供了不少创意。

  天津演出集萃所有精华

  此次“左麟右李”天津演唱会无论是演唱曲目还是舞美、服装、表演,都将集合之前百场之精华。《月半小夜曲》《一生不变》《难舍难分》《护花使者》《半梦半醒之间》《雨夜的浪漫》《红日》……这一首首歌迷熟悉得不能再熟的经典之作将在当晚为您一一献上。这些歌曲都是早期香港歌坛黄金时代的经典之作,不仅旋律优美流畅,歌词更是精致细腻。在这样一个Hip-Hop当道的时代里,让观众们可以静下心,聆听一首首令人荡气回肠的经典旋律,翻出年少的记忆,细细回味当年的那段青春岁月。

  根据天津地区的整体情况,此次“左麟右李”天津演唱会组委会特别制定了符合天津市场的门票价格。其中,场地票分980元(VIP)、880元、580元、380元四种;看台票有480元、380元、280元、180元(已售完)、100元(已售完)五种。套票设定三种不同形式:豪华套票两张1800元(原价980元×2=1960元);亲情套票三张1500元(原价580元×3=1740元);情侣套票两张1000元(原价580元×2=1160元)。

  从售票工作第一天开始,“左麟右李”天津演唱会门票销售十分火爆。截至目前,980元的贵宾票即将售罄。100元、180元门票已经售光,280元的票也所剩无几。在此,主办方提醒还未买票的歌迷赶快行动起来,不要因为错过了这次在家门口欣赏巨星演唱会的好机会,而给自己留下遗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