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迅导演处女作《不醒的四月》电视台热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34 城市晚报
周迅导演处女作《不醒的四月》电视台热播(图)

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近日,周迅的导演处女作《不醒的四月》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引起了媒体及广大歌迷的密切关注,致使周迅所在的华纳唱片公司每天都接到媒体和歌迷的来电。《不醒的四月》中显现出来的周迅导演、表演及演唱水平获得了广泛的肯定。周迅对此谦虚地表示“我很高兴大家对我导演处女作的关注与肯定,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我以后会做更多制作上的尝试。”

  如今在各大搜索平台上,《不醒的四月》搜索率极高,MP3的下载率一时暴涨。《不醒的四月》如此引人注目,不仅仅是因为MV乃周迅导演处女作,更重要的是源自这首歌本身的魅力——节奏轻松,旋律优美、琅琅上口尤其是“我想我在爱你”的副歌部分让人一听就能记住,而且很耐听,容易带来好心情。它的彩铃下载率节节上升就是最好的证明。许多歌迷们都表示《不醒的四月》已成为在周迅2005年新专辑《偶遇》里他们最喜爱的单曲了,他们将全力支持《不醒的四月》在各大排行榜上取得骄人成绩。

  周迅首次自拍自导自演,邝盛做摄影师的MV《不醒的四月》播出两周以来受到无数好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