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菲菲重战歌坛献KISS 期待赢得一片喝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7:04 新浪娱乐
王菲菲重战歌坛献KISS期待赢得一片喝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数年前的她,因绽放了一朵《水上花》,让我们记住了一个酷似王菲的新王菲。像谁并不重要,而她那种纯净,空灵的声音,开始萦绕并抚慰我们浮躁的心灵。当人们欲尽享这份简单、自然、恬静时,她消失了……

  虽然她凭借《水上花》此而获得了第五界“中国音乐电视大赛”的金奖,并囊括当年全国排行榜“新人奖”。但她还是不辞而别的消失了,其后几年,她若隐若现、飘忽不定,
她也让我们感觉到了她的迷茫和不知所措.

  当今天我们问及她的那段岁月时,她说:“我犯了很多常人犯的错,当年突然的荣誉的确让我飘飘然……不过这已经过去了,我已成熟了,我也准备好了。”

  准备好的她,在2005年5月份以“王菲菲”的名字;以喜洋洋联盟的名义,悄然进入歌坛。今天的王菲菲除了外表给我们内敛、美丽和自信外,而她那独特的音色又增添了许多从容、镇静及平和。主打单曲《KISS》,不仅在寓意上要寄语生活中那些曾经的和正在相爱的人们。更重要的是我们体会到了歌者的良苦用心。

  重战歌坛的她,能否再赢得一片喝彩呢?王菲菲坦言:“《KISS》是我给大家的第一声问候,我一定会给歌迷们带来不断的惊喜,如果说2005年的歌坛是绚烂而美丽的话,也许是因为我来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