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图文:莱卡我型我SHOW故事多 四大名评魅力大(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05 新浪娱乐
图文:莱卡我型我SHOW故事多四大名评魅力大(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莱卡我型我SHOW”在成都地区赢得广泛关注。成都复选赛当日,在明星评委们(环球唱片东南亚地区总裁许智伟、香港地区总经理洪迪、知名艺人许志安、东方卫视副总经理杨剑芸)评选选手的间歇,分别在中午及晚间接受当地众多媒体的采访。

  场地明星故事

  复赛现场,选手当然是主角,可是有份分量,抢眼球的明星“配角”也绝对是赛场的亮点。

  担当外景主持的袁成杰“辛勤劳作”,终于逮到个机会可以休息一下,慢!照相机在此!摆一个酷酷的POSE当然又免不了了!

  陈辰从上海带来了自己心爱的绿色红底凉鞋。当造型师取出今天为陈辰搭配的服装和首饰时,不禁惊呼与陈辰的凉鞋简直搭配得天衣无缝。看,今天的陈辰是不是美艳又大方可爱呢!

  苟伟继续担当着他“苟氏加油站”招牌责任——为侯选区的选手加油鼓劲,表现卖力,实在是个好老大!

  张杰更是带来了自己妈妈亲手做的米线请明星评委品尝,看把大家给乐得,美味自不必说,心意更重要!明星评委有口服,张杰也得到一份惊喜,粉丝们突破重围送上的亲手制作,写满整本的纪念本也散发浓郁情谊。看,密密麻麻用“今生最爱”与“你是所有”所写成的“张杰”二字,怎不令人感动?!

  四大名评

  莱卡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大赛的魅力势不可挡。5月13日复赛现场就集合了四大名评——环球唱片东南亚地区总裁许智伟、环球唱片香港董事总经理洪迪、东方卫视副总经理杨剑芸以及环球著名艺人许志安。这四大名评面对高水准的成都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加以点评与指导,令选手们获益匪浅。

  雨中看榜

  在5月12日得到看榜通知的选手们早早就来到了看榜地点。200多人中将会首先诞生80名幸运者可以参加5月13日的复赛,而就在今天的晚上8点,就在这些幸运儿中又将诞生8位幸运儿去到上海,参加莱卡我型我SHOW的训练营。在训练营之后,幸运儿之中的最幸运者——本届大赛的冠军会不会就在其中呢?关注他们的表现,关注他们的命运,让我们拭目以待6月4日东方卫视黄金档首播的电视真人秀。

  普通话要认真操练

  马上就要开始宣布终于能脱颖而出,进入上海训练营的参赛选手名单了。明星评委虽是明星,指点选手不费吹灰之力,可是,为了能在宣布名单时,念准每个选手的姓名发音,明星评委也是要认真操练普通话的哦!

  甄选选手

  成都赛区选手的热情与高水准,让评委们都心生感动。因此,要甄选出进入上海训练营人选时,当然要慎重再慎重,商量再商量,讨论再讨论。因为,每一个人的梦想都值得尊重,每一个人的努力都值得鼓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