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与“水木年华”故事赢个唱门票乐透歌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51 城市晚报
与“水木年华”故事赢个唱门票乐透歌迷(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水木年华”首场个唱选址长春,着实让长春歌迷兴奋不已,本报为歌迷、市民提供演唱会门票更为本期演唱会增添了一分期待。虽然征文增票活动今日才正式开始,但是昨天活动的消息见诸报端后,许多歌迷提前打进电话询问活动的细节,还有不少“水木”迷提前在电话中把他们的故事讲出。

  昨日,写出你与“水木年华”的故事有机会获赠送“城市晚报之旅——‘一生有你
更精彩’2005长春演唱会”门票的消息见报后,咨询电话不断响起。一位孙姓读者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虽然他不是“水木年华”的铁杆歌迷,但却收藏了水木年华组合去年在长春演出的门票。为此孙先生还讲起了有关门票的故事,那是去年在长春五环体育馆的一场演出,他在靠近演员通道的位置观看演出,卢庚戌、缪杰在演出结束后退场时经过孙先生坐的位置,孙先生欲请“水木年华”签名,情急之下找不到其他纸,就请他们签在了门票上,演出结束后孙先生就一直把那张门票夹在书中,像宝贝一样保存下来。

  另外,还有许多歌迷都收藏了有“水木年华”签名的专辑以及卢庚戌撰写的《水木年华——清华·音乐·我》一书,他们纷纷表示将写下自己与“水木年华”的故事,赢取演唱会门票。

  活动提示: 最近两年里,“水木年华”几次来长演出,万人大合唱的阵营中可有你的身影?“水木年华”来长签售专辑,你可为了近距离一睹偶像的风采而排队等候?大学毕业时,你们可曾围坐在宿舍楼下的草坪上,同唱《一生有你》?或者你与“水木年华”的故事更加引人入胜?写下你与“水木年华”的故事、说出你对“水木年华”音乐最深的感受,交至本报,经卢庚戌、缪杰选出的优秀征文作者就将获得演唱会门票一张。

  参与方式:读者、歌迷可以将您与“水木年华”的故事形成文字,送至本报。本报将邀请水木年华组合卢庚戌、缪杰从中挑选出优秀的征文,获选征文的作者将获得本报与银瀑公司共同赠送的“城市晚报之旅——一生有你更精彩2002长春演唱会”门票1张。

  活动时间:5月15日至5月17日 每天10:00—15:00

  活动地址:长春市民安路63号 吉林日报大厦1711室 城市晚报文艺部

  咨询电话:0431——8990594(活动期间10:00—15:00开通)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