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孟欣《同一首歌》亲点刘欢孙楠陈慧琳陆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15 城市晚报
孟欣《同一首歌》亲点刘欢孙楠陈慧琳陆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然摄 《同一首歌》将于5月29日长影世纪城正式开园之日走进长春,邀众明星放歌长影世纪城。昨日上午,《同一首歌》的执行导演及舞美、灯光师一行抵达长影世纪城,开始演出前的准备工作,同时也带来演出的最新消息:《同一首歌》首次长春开唱,孟欣亲点刘欢孙楠陈慧琳陆毅庞龙等红明星助阵。

  孟欣乐当长影世纪城导游

  据此番来长的工作人员透露,孟欣来长影世纪城为《同一首歌》“踩点”返回北京后,情不自禁地当起了长影世纪城的“推销员”和“导游”。孟欣不但将随身携带的长影世纪城园区景观图,分发给央视同行,让大家先睹为快,她还兴奋地告诉大家,“前不久我刚从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考察归来,5月7日当我首次来到长影世纪城时,我真有些吃惊。我感觉无论是园区环境还是节目内容,咱们的长影世纪城都超过了美国的好莱坞。”

  记者了解到,《同一首歌》此次来长影世纪城演出的灯光、舞美等设备大多是美国顶级设备,堪称一流水准,将在演出前运抵长春。另外,孟欣曾提出,《同一首歌》准备将此次来长影世纪城演出设计的舞台,作为标志性的纪念永远保留下去。

  《同一首歌》进长春星味浓

  《同一首歌》所到之处从不缺少星光,此次《同一首歌》最进长影世纪城也不例外。据悉,5月29日来长演出的《同一首歌》阵容豪华,星光灿烂。目前,拟邀请的嘉宾名单包括刘欢、孙楠、陈慧琳、陆毅、庞龙等当红明星、大腕。此外,据孟欣透露,此次来长影世纪城演出的创作、执行班子将以当年第一期《同一首歌》的原创班底为主。从中不难看出,《同一首歌》对其首次走进长春、走进长影世纪城的重视程度和孟欣作为长春籍著名导演、制片人的恋乡情结。但当年第一个主持《同一首歌》的著名主持人亚宁,能否首次来长主持《同一首歌》目前还是一个谜。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