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二届中国唱片金碟奖专题 >正文

第二届中国唱片金碟奖网络先锋奖章程-参评约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26 新浪娱乐

  参评歌手及其作品,填写报名表并提交中国唱片金碟奖组委会及金碟奖核心网络合作伙伴,则视为完全同意并将遵守第二届中国唱片金碟奖章程及第二届中国唱片金碟奖网络先锋奖项章程。

  参评歌手必须完整填写报名表,并保证填写资料真实准确。

  参评歌手必须为其送选作品的原创作者或被授权人,有充分权利参与评奖。参评歌手保证其送选的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合法权益,如因此导致任何纠纷及任何个人或集体的合法权益损害,参评歌手负全部责任,概与中国唱片金碟奖组委会及核心网络合作伙伴无关。

  所有参评作品不得中途退出。

  所有参评歌手,都有义务参加颁奖活动和组委会组织的其他宣传、演出活动。

  中国唱片金碟奖组委会对参评作品享有如下权利:

  在各媒体以免费或收费的方式传播包括送选音乐作品和参评歌手的表演在内的全部内容。

  发行、复制、销售录有送选作品和参评歌手表演的录音录像制品。

  以宣传为目的的合理使用参评歌手的肖像和姓名。

  授权合作伙伴合理使用送选作品、参评歌手表演、参评歌手肖像和姓名等内容。

  其他与第二届中国唱片金碟奖相关的各项商业权益,包括但不限于商业赞助等。

  附则

  本章程具有法律效力,所有参评者都须在同意本章程之后参加本次活动。

  本章程的解释权在中国唱片金碟奖组委会。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