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图文:我型我SHOW北京赛区我fashion故我show(1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6:58 新浪娱乐
图文:我型我SHOW北京赛区我fashion故我show(1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fashion,故我show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5年度最酷的音乐娱乐盛事,比赛现场怎么少得了fashion show呢?!

  看,经久不衰的运动元素、中性化风潮、豹纹当道、卡通心情以及中国风情在show场
里到处可见。

  我舞我show

  北京选手的特色除了能说会道之外,还是能唱会跳的高手,几乎每个选手都能自然自如地用肢体语言来为歌唱加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