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专题 >正文

周笔畅:希望自己能向创作型歌手方向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5: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晚,超级女声广州赛区总冠军周笔畅出现在中山纪念堂2005华语音乐传媒盛典颁奖礼现场,担任此次活动表演嘉宾。可惜笔笔所欣赏的周杰伦在当晚的活动中未能出席也最终与奖项无缘,多少另笔笔和广大伦迷有些失望。

  笔笔的当晚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到场的众多港台明星,广州现场观众对于这位广州《超级女声》的新科状元到来也十分欢迎,而笔笔在广州超强的人气也使得笔笔出场时电台
听众和新浪网图文直播人气剧增。

  当晚,周笔畅以一身“小飞侠”装束轻盈出场,带给大家一曲《月亮代表谁的心》将现场观众和广大笔迷的心带走。众多笔迷也通过新浪网的现场图文直播一睹笔笔风采。

  笔笔在演出结束后,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访问。

  新浪娱乐:对于今晚能够受邀参加这次众星云集的华语音乐传媒盛典自己有何感想呢?

  笔笔:很高兴今天晚上作为嘉宾出席这么大型的活动与众多明星同台表演。今晚看到了很多大牌明星,从他们身上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这个机会是难得的!

  新浪娱乐:广东乐坛在中国是一直重要的力量,你对广东乐坛的发展有什么看法呢?

  笔笔:广东乐坛有很多有实力的歌手,这些歌手有很多向港台方向发展,很值得自己学习,希望自己有机会也可以去港台发展。

  新浪娱乐: 你在超级女声比赛以及今天的表演都唱到陶吉吉和周杰伦的歌曲,你个人是不是十分喜欢这两位歌手?

  笔笔:是的,我个人很欣赏这两个歌手,他们的R&B风格自己十分喜欢,而且他们都是创作型歌手,都是自己写歌,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自己写歌,向创作型歌手发展。

  新浪娱乐:在广州乃至全国都有很多笔迷,尤其是广大大学生中更是有不少你的歌迷,以后你是不是会多一些机会和他们接触?

  笔笔: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自己可以和广大笔迷多多交流!

  采访结束后,笔笔再次向支持她的广大歌迷致谢。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不辜负广大歌迷的期望。我们也祝愿笔笔在不久进行的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上走的越来越远,同时祝愿笔笔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写出自己风格的歌曲!(赵瑞雪 张柳辉/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