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16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第16届金曲奖颁奖典礼现场实录(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0:03 新浪娱乐

  动力火车 : 我们非常想得奖,其实我们有五次写那个得奖感言,有一次是没有念得出来。

  陶晶莹 : 我们待会一定不放哈里路亚,让你们讲个够。有一位美女很会讲笑话,你用唱歌的,要讲自己的亲身经历。

  纪晓君 : 有一次我打工时,他就叫:小龙,他很喜欢我,他每次都点一瓶啤酒,他口音很重(学口音很重地说:“小龙,一瓶啤酒”)后来他说:“小龙,我很喜欢你哦”。后来他就唱歌(哼唱),唱简谱啊,我当时已经在下面笑得东倒西歪了,他还在唱(哼唱)。我觉得太经典了,简谱唱成这样,太厉害了,我说你可不可以教教我唱,(哼唱)。

  陶晶莹 : 所以掌声鼓励。

  我们常常讲一句话,你不了解我的明白,来自王宏恩。

  (王宏恩演唱《你不了解我的明白》)

  陶晶莹 : 著名的流行歌手的一首歌,大家太熟悉了,一起唱。

  (主持人和嘉宾一起唱歌)

  各位现场的朋友一起掌声欢迎万沙浪上场。

  非常容幸和前辈一起,我们小时候都听你的歌嘞,是不是在金曲奖现场和大家说几句话。

  万沙浪 : 大家好吗?

  歌迷 : 好。

  万沙浪 : 谢谢,谢谢。

  陶晶莹 : 非常高兴和万沙浪一起颁发这个奖,我们颁发的最佳原住民语流行音乐演唱专辑奖。入围的是,

  (播放提名名单)

  获奖的是,是山上的百灵鸟,亚洲唱片有限公司。

  获奖者 : 谢谢,感谢评审委员投给我们赞成的一票,也向周主任、陈主任表示感谢,还有我们林主任这样的指导,更感谢我们山上百灵鸟合唱的小朋友,谢谢,这不前,也不是绝后。谢谢。

  陶晶莹 : 谢谢。

  杨丞林 : 我觉得台湾有非常多的乐团,有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出来,会有颠覆大家对乐团的想法,就认为乐团是不停地嘶吼,其实不是那样的。

  主持人 : 有一个是中国古典乐器的乐团。

  杨丞林 : 我觉得用东方的乐器去创作音乐,就像女子十二乐坊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 : 待会有很多的奖要颁出。好期待啊。

  杨丞林 : 最后的大奖每颁完一段就要进广告,我现在也很紧张。

  主持人 : 现在重回现场。

  欢迎颁奖人李卫联、戴佩妮

  戴佩妮 : 大家好,我是戴佩妮。

  李卫联 : 大家好,我是李卫联。

  戴佩妮 : 今天很紧张。我们今天第一个要颁的是……最佳古典音乐专辑奖,入围的有:

  (播放提名名单)

  戴佩妮 : 木笛的新衣-高雄市青少年木笛团2004年专辑。

  获奖代表 : 谢谢评审,真的非常高兴,希望因为这次的获奖能够让我们的美梦成真,孩子们,因为你们的努力,才能得到今天的荣耀,你们要一直怀着对音乐的不灭的热情,谢谢评委,谢谢每一个支持我们,爱我们的人。

  戴佩妮 : 现在要颁发的是最佳演唱奖,入围的有:

  (播放提名名单)

  获奖的是,太平国小布农儿童合唱团,《谁在山上唱歌》。

  获奖代表 : 感谢评审老师们,给我们的肯定,让这个专辑跟公益结合的专辑,能够让它意义更显非凡,一定要感谢我们太平国小布农儿童合唱团的所有成员。

  主持人 : 欢迎颁奖人S.H.E

  S.H.E : Hello,大家好,我们是S.H.E,非常高兴颁发这个奖项,是什么样的奖项呢?最佳乐团奖。想到乐团你们想到什么?

  月饼。

  好,我们要讲因为是这样子,乐团的环境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还会坚持下去,凭借的就是热忱的精神。

  我们下面看看入围的有。

  (播放提名名单)

  得奖的是:生详与瓦窑坑3,《临暗》。

  S.H.E : 鼓励哦,鼓励哦。恭喜恭喜。

  获奖者 : 我希望我的音乐永远是清新的,谢谢大家。

  如果把自己希望的音乐和传统的音乐合在一起,真的很棒,大家可以试一下,可以放鞭炮了,谢谢大家,谢谢。

  主持人 : 我们恭喜生祥与瓦窑坑3。

  杨丞林 : 他们只是改团名而已?

  主持人 : 加了新人,老大还在。

  杨丞林 : 可能大家说今年得奖的不是大家想要的,但是还是要支持啊,因为他们真的很棒,五月天明年可以再努力再来啊。

  主持人 : 我们卷入瓦窑中,记住要合法下载。

  杨丞林 : 我们刚刚颁的奖项中,马上就要出现更加重要的奖项。

  主持人 : 就是重唱奖。

  杨丞林 : 重唱跟歌风没有太大关系,只要你重唱得好,这次有S.H.E啊,动力火车,JS啊。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