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全国优秀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大赛复赛作品赏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08 新浪娱乐
全国优秀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大赛复赛作品赏听

现场直播是主持人的基本功,同时也是最有魅力的地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国优秀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大赛复赛作品赏听
这道题看来有点难

全国优秀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大赛复赛作品赏听
主持人大赛现场

  “全国优秀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大赛(DJ大赛)”的评选是“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音乐节组委会、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率共同主办。

  “2005全国优秀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大赛”共有45家电台报名,并选送77套节目参赛。经过初赛遴选, 12组节目及12位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入围复赛,8组节目获得本次大赛的
评委提名奖。入围决赛的12位选手于5月11日下午在广播大厦进行了现场演示,9位来自全国广播界的终评委当场打分,东广音乐动感101全程直播DJ大赛实况。

  本次DJ大赛主持人总得分由5月11日的现场演示和知识问答得分以及5月12日在同济大学的举行的演唱会主持竞赛评选三部分组成。最终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音乐频率的李柯和来自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的姚莉获得“全国优秀广播音乐节目主持人”大赛的金奖。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