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图文: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上海吉他上镜率高(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57 新浪娱乐
图文: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上海吉他上镜率高(1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型我SHOW上海揭榜,八十人晋级复赛

  新浪娱乐讯 昨天(6月5日)上午,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在上海正大综艺揭晓了上海赛区复赛入围名单。揭榜那一刻,有人欢呼雀跃,有人掉下失望的眼泪。

  前来看榜的220名选手是从6月2日和6月3日的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在他们中将有80个幸
运儿参加今天下午举行的复赛。

  那么这80名选手中究竟哪几个人会拿到去上海训练营的通行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起因:参加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

  经过:第一站北京——在北京,翁嘉励顺利进入前80,可惜在最后一刻与成功失之交臂。

  (不甘心失败,筹谋南下大计)

  第二站杭州——杭州站的比赛是翁嘉励的噩梦,居然连前80都没进!

  (唉,颜面何存啊!既然已经南下,不如去上海再搏一趟!)

  第三战上海——幸好没有继续杭州的噩梦,挺进前80。

  结果:未知…

  欲知后事如何,尽请关注每周六晚8:00在东方卫视播出的13集电视真人秀。

  我型我SHOW赛场吉他上镜率高

  在这次的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的比赛中,很多的选手都不只是赤手空拳地上战场,他们会借助各式武器来秀出自己的个性。在这些武器中,“吉他”当仁不让地成为选手们的挚爱。

  新疆小伙喜进我型我SHOW上海八十强

  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选手马尔旦今年21岁,现就读于上海东华大学。对于这次能够顺利挺进八十强,马尔旦显得格外兴奋:“比赛很残酷,我没想到自己能够成为几千人中的前八十,对于这个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

  马尔旦说,在参加“我型我SHOW”的过程中,他学会了如何与别人沟通交流,也懂得了每个人最大的敌人其实就是自己,这些比起比赛结果来说要重要的多。为了这次的复赛,他特地带来了自己和朋友共同创作的歌曲《别斯兰的小花》,想借着这首歌表达他对和平的期待。马尔旦笑着透露道:“一会儿我可能会跳新疆舞哦!”

  让我们祝愿马尔旦在复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