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日本当红组合w-inds.新专辑未发先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54 新浪娱乐
日本当红组合w-inds.新专辑未发先卖(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在中国内地首次推出专辑,并且获得令人惊讶好成绩的日本超级偶像团体w-inds.,于6月1日在日本推出了他们的第四张名为《ageha》的全新大碟,正当w-inds.在中国的代理公司丰华唱片公司都还不确定是否能够引进这张专辑的时候,广州却传出了“w-inds.第四张大碟6.1将在大陆同步发行,现在起开始预售”的“官方”消息。

  此消息一出,在各大歌迷网站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歌迷们纷纷报名参加此活动,仅
在一天内就有几百名歌迷报了名,更有广州以外的歌迷听到这个消息也赶来报名。由于这次活动是打着官方的旗号,所以,不少歌迷都打电话到w-inds.

  的代理公司——丰华唱片北京分公司,询问是否会引进w-inds.的第四张专辑《ageha》,刚开始公司的负责人也没有太在意,只是告诉歌迷说是否能引进还没确定,请等候消息。可是后来越来越多的歌迷打电话过来询问说“在广州已经开始预售了,而且说是跟官方联合举办的活动啊”,这才引起了丰华唱片的注意。经过一番调查才知道是一场误会,原来是广州某家大型的音像公司跟广州w-inds.歌迷会的负责人商量,因为3月推出的专辑卖得太好了,所以这次如果在他们那里预购的歌迷超过商定人数的话,就免费为歌迷提供视听活动的场地,而并非是已经开始预售交钱了!

  虽然这次只是虚惊一场,不过在丰华唱片正式引进w-inds.的专辑以前,还是有为数不少的歌迷受过黑心商人的欺骗的,只为了收集w-inds.这个她们心目中偶像的纪念品。为此丰华唱片专门发表了一个公告给喜欢w-inds.的广大歌迷,希望大家以后都小心谨慎,以避免上当受骗,蒙受金钱上的损失。并且为了能让喜欢w-inds.的广大歌迷可以早日听到w-inds.的第四张全新大蝶《ageha》,丰华唱片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紧脚步忙碌着,以回报广大歌迷的支持与期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